close

Dazzling的蜜糖土司在台中店還沒開我就已經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然後後來台中新光三越也開了分店
不過剛開幕時人潮時在太驚人
聽說連非假日都要預約幾個小時
害我到現在才第一次來吃Dazzling蜜糖土司







室內的裝潢好美押^^

不過這次我們被安排在戶外的座位
今天是平常日可是人還是好多喔~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結果訂位後10分鐘左右
服務生就打來說有位置了~so lucky~



趕快來看看要吃什麼咧????



戶外的座位還蠻寬敞的





一開始先來Dazzling訂了位之後就想說先到處逛逛
於是不小心((對!!一切都是不小心....))
我就逛到了Dazzling的飾品櫃去...
然後就"不小心"買了一組孫芸芸設計的廢話字母的項鍊+耳環



剛好現在有特惠組嘛!!!
好開心押 ^_^



喔~對!Dazzling的低消是一人100塊的一杯飲料
也就是2個人要點2杯飲料喔~



我點了莓果什麼鬼的.....
本人覺得有點甜耶~



等等等~~~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來了
雞腿好好吃喔~~





然後還有一壺紅茶
我這老人還是適合喝無糖的熱茶



Ya~Ya~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上菜囉~~



主要是草莓+一些莓果不會太甜



中間的冰淇淋是搭配莫凡彼的香草冰淇淋~
好好吃喔~~





下次在來吃吃看巧克力香蕉口味ㄉ



甜蜜派對還有一顆馬卡龍
是真的很外酥內軟
但我真的沒有很愛吃甜食
所以覺得還好~哈哈。



切開後裡面的吐司已經被切成條狀而且烤過
烤過的土司沾著奶油根冰淇淋一起吃~好讚喔!!!





我要開動囉~~



每天都想這樣來個悠閒下午茶~好幸福喔!!!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4F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
電話:04-22518036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