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澳洲的戰利品人家還沒寫出來跟大家分享耶~(羞愧)
這篇算是庫存文囉~~
如果有想去澳洲的捧油們
可以參考參考喔!!!





去澳洲除了免稅店可以買之外
還有超市千萬別忘了進去掃貨
雖然澳洲物價有點高....



澳洲行必買之一:袋鼠餅乾
餅乾是袋鼠造型的~好cute~~

※我記得在機場買是8塊澳幣
一大包裡面有12包
然後有3種口味(chicken,vinegar,BBQ)
每種口味有4包喔!!



然後在機場我還順便買了無尾熊造型的小餅乾
純粹因為盒子可愛,呵呵。



行程中去的免稅店
我買了一些乳液、綿羊油

免稅店裡除了綿羊油外
還有保健食品、零食、巧克力、無尾熊跟袋鼠周邊商品跟茶樹精油.....等。
另外還有一些專櫃品牌像Natural Life、Jurlique....也都比台灣便宜喔!!

還有一種是類似袋鼠LP的小袋子可以買來做紀念,因為上次去雪梨時有買了,這次就沒有在購入囉~~
這些通通在免稅店買的到!
聽說布里斯本這家免稅店還是台灣人開的ㄋ~(笑)



然後店員都會講中文
所以不用怕語言不通。

接下來來看看我在免稅店敗了哪些~~





秘密花園的乳液可以當護手霜也可以拿來擦身體,有3種香味,
一瓶24塊,買一送一(上次在雪梨時還沒有買一送一ㄋ,價差了一半)



還買了其中最便宜的綿羊油
還有買6送1耶~划算
自用送禮都可~~



下方盒裝的也是綿羊油
價錢比上方粉色蓋子的貴了一些
6瓶一組
比起來我較喜歡盒裝的
比較保濕。



然後熱汽球證書應該也算戰利品之一(哈哈
來到黃金海岸別忘了來個熱氣球之旅
是個很美好的體驗喔。



在超市買了洋芋片
外國人的零食都是big size的~哈。



巧克力也隨手拿了幾樣。
喔~內褲是在海港城的outlet買的喔!!好便宜~~



最後在機場吃了subway把錢花光光
跟台灣的subway吃起來口味有點不同ㄋ。



整體來說澳洲並不是一個好血拼的國家
不過很推薦去澳洲觀光喔~
澳洲真的好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