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不管去幾次都美翻了~~



是說日月潭我去的次數已經不計其數了,
每次去總還是會有悸動的感覺,
日月潭真的太美了!
常常只要天氣好我們就會立馬衝去日月潭,
因為離我家很近嘛!
就算只是在湖畔喝杯咖啡,
我都覺得很奢侈。

然後有人建議我可以介紹一些花東的景點,
花東的景色更是沒話說的美,
只是它真的好遠(扭)
我要來好好計劃一下。

在正式介紹日月潭前我想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愛的飾品"Accessorize"
今年我從春夏款就愛不釋手,
最近去逛街時看見秋冬款陸續上市了,
秋冬款每款都正中我心,
齁~~害我不小心又噴了好多錢
大家會想看飾品包包的分享文嗎??

現在讓我們趕快進入湖光山色的日月潭吧!(陶醉)




薄荷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正閃閃發光中~



這條步道一直走可以通往水社碼頭,
也可以通往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那邊的view也很美。



看見日月潭字樣的石頭,
我像觀光客一樣硬要跟它合照一張





後方的山綿延不絕的環繞著湖泊,
望著這樣的景令人心曠神怡。



日月潭是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
也位於台灣的正中心,
因為美麗的風光吸引了好多觀光客前來,
就連國外的朋友來台灣也一定要來日月潭一遊,
才不枉此行呢!



來到這邊也可以在日月潭的環湖步道,
租輛腳踏車繞行整個日月潭,
欣賞湖光水色。



有看見遠方有對新人在拍婚紗嗎?
這邊也是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呢。





坐在湖畔邊微風迎面而來,真舒坦!





仔細看著湖面的水,
一直變化著不同的顏色~好美~







步道邊有好幾站腳踏車停車位,
路邊也都有休息座椅,
騎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再出發。





我們準備暫時離開這個美妙的湖泊,來去用餐囉~



我們來到了位在日月潭中興路停車場裡面的日光湖畔,
日光湖畔開幕至今已經將近10年囉~
就在2年前日月潭開了第2家日光湖畔梅荷園店,
梅荷園店位在水社碼頭的半山腰,
居高臨下的位置,
剛好可以看見美麗的日月潭,好棒!





這家日光湖畔中興店,
二、三樓正在加蓋,
將餐廳延伸整修中。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令人心情愉快。





加蓋的2~3樓,
拍起照來一點也不影響美觀,
看起來反而有種衝突的美。





日光湖畔餐點主要是簡餐、火鍋跟麵食類,
價位差不多在300左右。
水社碼頭街上大都是合菜,
如果小倆口不想吃合菜就來這邊吃吃義大利麵或火鍋。





藍天底下的戶外座棚區,看起來好悠閒呀!
不過正中午坐在外面吃飯應該會大飆汗....。





門口有個小型植物栽種區。







看見後方的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駛進來,
遊客絡繹不絕。



在這邊也買的到日月行館觀景台的門票喔~
原價是400,這邊賣多少忘了問....(揍)



一進到室內整個空間被不同深淺的紫色點綴,
充滿著現代簡約的風格。





紫色單人沙發椅坐起來很舒適。







朝這面紫色的牆走到盡頭就是化裝室嚕。





從進門右手邊的樓梯走進去
就會看見一間視聽室。



在這間透明玻璃屋裡,
聽著音樂、喝點小酒,人生真美好。





日光湖畔中興店沒有絕美的view,真的好可惜喔~



接著服務生帶領我們來到這個小空間用餐。





這個小空間使用的藤編單人座椅,
讓我想到峇里島那種悠閒的感覺。







簍空的牆面上擺著藝術品裝飾。



透明落地玻璃拉上了紫色紗簾,隱隱約約的好神秘。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100升級套餐,
套餐多了飲料跟甜點。





附餐飲料-綠茶。
我習慣喝不加糖的綠茶,
這邊綠茶都已經加了糖調好的,
甜滋滋的喝不習慣捏~~



這杯飲料看起來好消暑解渴。





主餐蛤蠣青醬義大利麵$170。



滿滿的蛤蠣讓義大利麵充滿著海味,
吃起來很鮮甜。







主餐日式鹽烤花飛魚$350。





配菜有南瓜泥。



茶碗蒸。



芹菜菇類。



還有番茄洋蔥湯。



套餐甜點巧克力蛋糕。





這面紫色走廊牆上,掛了一幅好有fu的畫,我愛!

結束前給大家看一張日月潭湖畔邊不經意拍下的照片,
廢棄的漁船跟隨地而坐的釣客,好像時間停止在這一刻了!
其實一下車我就聞到撲鼻而來濃郁的魚腥味+很鹹的海味直衝腦門,
讓我無法呼吸,但我很喜歡這個角落,看似樸實的日月潭。

美食小資訊:
日光湖畔風味飲食館(中興店)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18號
049-2855203

台灣自由行南投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