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眼的陽光,藍藍的天,潔白的建築!
看到這樣的場景好想立刻去渡假喔~



話說台灣也太多假希臘了吧!
最近很夯的台東豐源國小真的好美~
還有澎湖的希臘邊境民宿都充滿了地中海風情,
喔NO,根本就是把聖托里尼模仿的淋漓盡致呀!

((鳥蛋:所以...根本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去希臘了,台灣就有了阿!

說是這樣說!希臘有朝一日還是得親自走一趟嘛~(扭)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是位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特色餐廳,
是說這邊整條綠園道邊開滿了各種主題特色餐廳~
來這邊用餐有種國外的FU~



聖托里尼我已經是第2次來用餐囉~
這次子細看了它的外觀,
好像沒有從前那麼新了耶~
不過反而有像被鹹鹹的海風揉擰過的感覺。



聖托里尼門口的大貝殼讓我直拍不停。



我特意穿著渡假風長洋裝來吃飯,在這拍照起來好搭。







這間聖托里尼名字取自於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帝國,希臘南方愛琴海中座環形小島,有著美麗的彎月造型,詩人已歌誦它四千年歷史,女主人特以此命名這棟藍白色地中海風的建築,讓每個來這用餐的客人,都像悠遊在愛琴海那種碧海藍天的感覺!





聖托里尼剛好位在轉角的位置,非常的醒目。



一走進門還有個大貝殼佇立在這,
這個貝殼提供給等候用餐的客人使用。



之前看食尚玩家的號角翔起去希臘的那幾集,也太美了吧!
有一天一定要去看那地中海最美的夕陽。





入口處牆上掛著聖托里尼的掛畫,真是處處都有希臘的蹤跡。(笑)





門口右手邊這個小角落我好愛喔!
拱型的藍色窗台跟隨意擺放的藤椅,
令人感覺好愜意~



然後我們正式進入聖托里尼"室內",哈哈~
((鳥蛋:你會不會太囉嗦了啊!揍~



一進到室內門口處也有一個大貝殼(彷彿聞到了海味)
一樓廚房的外牆是聖托里尼的繪製圖,好有意境。



藍色圓頂的房屋就是希臘的特色建築。
從小窗口還可以看見廚師忙碌的身影呢!



喔~藍白的世界,抖直的峭壁以及一望無際的地中海~(幻想中)







水晶燈的點綴讓空間增添了不少點華麗感!





二樓的座位好寬敞,座位間隔都有點距離,
讓用餐的人也能保有一些隱私感。



每個小空間都有不同的地中海風情。

我抬頭一看這盞燈還是用貝殼珠串起來的呢~





趕快來看看菜單吧~



聖托里尼有提供排餐、義大利麵跟頓飯,
還有燒烤串燒類...等。
可以單點,麵飯及排餐則可以升級成套餐。(升級套餐$120)



首先上了套餐的水果生菜沙拉,醬汁是優格醬,
夏天吃起來很清爽。





然後上了手工香料葡萄乾麵包。
喔,麵包是一人一塊喔~(我們那天家庭聚餐拉~)



湯品是南瓜濃湯,
沾著麵包吃也很美味。



主餐前先來杯薄荷檸檬冰沙解解膩~



天氣好好~看著藍藍的天想像自己身在希臘。
接著主菜來囉~~~



義式雞柳貝殼麵,紅醬,(有紅醬、青醬跟粉紅醬3種可以選擇,粉紅醬帶點微辣)
單點$280,升級套餐+120。



漁夫海鮮麵,青醬,(一樣有紅、青、粉紅醬3種選擇)
單點$280,升級套餐+120。
海鮮料一點也沒在吝嗇



義式香米雞肉燉飯,單點$260,套餐+120。



喔耶~開動囉~~



還有一道是這次餐點中我最愛的一道
西班牙海鮮飯,好美味喔!
也可以淋上檸檬汁一起吃,
但我覺的單吃就很可口。
單點$260,套餐+120。





接下來上甜點飲料囉~



飲料熱咖啡與熱菊花茶,
甜點有烤布蕾跟奶酪。

這次是跟我老母一起吃飯
幾個女人嘰嘰喳喳話好多喔~





我們要離開前還有幾組客人要進來用餐,生意真好!



如果是假日來晚上還有有歌手駐唱跟街頭表演喔!



這一天來吃飯遇見了至少五組新人在拍婚紗,
這裡可真是拍婚紗的聚集地呀!





一眼望去整排的主題餐廳,我來想想看下次要去哪間?

最後每次遇到史迪奇一定要跟他合影一下才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哈。


美食小資訊:
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餐廳
住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43號
電話:04-23716568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am 11:30~ pm 22: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