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再次說台南真是個充滿藝術的城市~(驚)



在一條隱密的巷弄裡,
竟藏身這樣一個奇妙的老房子。

老房子就在丹波廚房、FREEWILL的隔壁,
在去完丹波廚房後,
我們發現了這個"老房子"
它其實是一間夜店,
我們往裡頭望呀望!實在太好奇了~
於是決定進去瞧一瞧~



在斑駁的紅磚牆上用廢棄的窗戶做成的招牌寫著"老房子"
真是名副其實呀!







一進到裡面好像走進誰家的院子一樣,
好樸實一點也不矯揉做作!







陽光從廢棄窗戶做成的天花板灑下來,
坐在戶外區好適合來一壺高山茶。





生鏽的白色鐵椅下有一隻"牛頭梗"
這隻"家有賤狗"的表情也太哀怨了吧!好無奈喔牠。





這間看似平凡的外觀,
一進到裡面卻別有洞天。
處處是驚喜~~





裡頭是個五顏六色的小天堂。





窗邊有個小吧檯,
老闆給我一杯威士忌,我要買醉!



這裡把現代融合了懷舊,
讓人有種空間錯亂的感覺。





吧檯裡牆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酒類,
下班後晚上來這喝杯小酒放鬆一下,
或是跟朋友聚聚,
真是太棒了!







抬頭一看屋頂還是老舊的木造建築呢!





牆上掛的畫跟老舊的房子行程一幅衝突的畫,
這真是一間好"妙"的老房子。





祖母綠的舊沙發,
還有帶點霉味的紅色抱枕,
在這個空間裡感覺好不真實。



老房子正中央擺了一個阿罵家的櫥櫃,
好懷念呀!





牆上的黑松商標,
我好像在寶島時代村有見過。







每個角落是不是都好懷舊,
心中突然湧起了思鄉情懷。







這些仿古小家具,
不知道是不是真得從以前留下來的?





我們來時是下午3點左右,
店裡一位客人都沒有,
因為這是一間夜店咩~
誰會大白天來喝酒啊!





趕快來看看我們要點些什麼"酒"(誤)
順便來一下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MENU是用廢棄小窗戶做成的,好特別!



看了一下菜單,
大部分都是酒類,還有一些小點心。
喔~好像有幾道簡餐,價位差不多200左右。





桌上的老檯燈好有fu~
我點了一杯從沒看過的荔枝啤酒。





店員還附上了一盆菜圃餅,
是不是好又懷舊氛圍。





好悠閒的下午時光~~我愛這裡!





台南夏天實在熱爆了!
躲進沒有冷氣的老房子裡,
意外的好涼爽!
好想睡個午覺~





這些老舊家具推推疊疊,
看起來很擁擠卻又不雜亂。







好古老的計算機呀!



坐著坐著我都有點昏昏欲睡了~
這裡好隨性像家一樣。





然後我們走到後院瞧瞧~
藍色牆上有一幅彩繪的人像畫,好滑稽!
可惜前面被另一幅畫給擋住了,
看不到全貌。



後院的光線較明亮,
有2區沙發區。









滿是生鏽的老電風扇,
竟然還能轉動。



後院外也有座位區,
很隨意似乎沒有特意營造。





壞掉的物品隨意擺放在後院一點也不突兀~~(笑)

3





老房子裡處處散發著人文氣息的藝術空間,
讓人有種走進時空隧道的錯覺,
真的是好"妙"啊!







最後我們要離開這個既搖滾與現代藝術跟老屋間的衝突與交融的小小世界。

離開前放一張擺在長廊中,我覺得好詭異的木馬照。

景點小資訊:
KINKS PUB 老房子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2巷25號
電話:06-208-515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