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典綠園道自從改裝後,進駐了好多餐廳呢~
YA!以後又多了一個吃飯的好地方囉~~



記得好久一前我來過金典綠園道一次,
那時候是為了喝喜酒兒來的,
總覺得金典酒店好像有點舊~

這次來金典吃飯覺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耶!



一開始我們還沒決定要吃哪家餐廳,
就先到處走走看看~
這間QTRO為4F,有簡餐、調酒,
聽著音樂喝點小酒加上舒適舒服的空間~看起來好棒~
餐廳內還有休閒設施可以使用,好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





這一間是韓式料理的餐廳~
好奇怪喔~明明是吃飯時間金典的餐廳卻都沒有人...



4F有餐廳也可以逛街,
只是金典有些品牌我好像都沒看過耶~





這個櫃位的喬巴公仔好可愛喔~~~
左邊數過去第3個眼睛冒著星芒的喬巴好討喜!





春水堂可說是無所不在,到處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繞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下樓去看看~



原來金典3F也有一間蘭那泰式料理呢!
改天來吃吃看~



Big mama是一間牛排料理廚房,
裡頭昏黃的燈光加上紫色沙發的點綴,
感覺好有氣氛喔~



金典綠園道的正中央有座4層樓高的大燈箱,
燈箱隨時變化著不同主題的幻燈片,好有趣!





直直走到盡頭有間鐵板燒餐廳。



接著我們看到了一間..應該是這裡所有餐廳中,人氣最旺的一家吧~



這間餐廳叫菈菈百匯廚房,
是一間pizza、義大利麵、飲料跟甜點吃到飽的餐廳,
看起來好好吃~





跟剛剛其他餐廳相比較,
菈菈派是不是生意很好啊~~~(笑)





菈菈廚房的座位很多,
空間也寬敞,
沙發座椅讓人做起來很舒服感覺很慵懶。





中間吧檯區服務生正忙碌的在供應飲料。





中午用餐限定2個小時,
因為沒什麼客人我們吃了好久呢!



菈菈派的pizza都是熱呼呼現作的窯烤pizza,
遠遠的就聞到窯烤pizza的香味,好香喔~



桌邊有簡易的餐具跟調味料可以使用。





9月~11月有活動,
週一到週五11:00~16:00
一人只要$260,pizza吃到飽~好划算喔!
如果是義大利麵+披薩吃到飽的話,一人$350。





我們想吃看看義大利麵,
所以選了$350吃到飽!



濃湯是一人一碗,
披薩則會桌邊服務隨時位客人上最新出爐的pizza新口味。



一開始服務生就為我們上了3種pizza,
有夏威夷火腿鳳梨披薩、沙拉米臘腸披薩還有煙燻鮭魚披薩。





好餓喔~我要開動囉~



飲料也是喝到飽的喔~
喝完都可以再續杯。





和風章魚燒pizza也很好吃~



在這邊pizza不用一次點一大份,
又可以吃到所有口味的披薩



瑪格莉特番茄披薩酸酸的我也好愛!



義大利麵一共有5種口味吃到飽,
我們點了明太子奶油痠辣海鮮麵。

又吃pizza又吃麵實在有夠飽,吃的超撐!



瑪格莉特好好吃,我又追加了一片~





煙燻鮭魚pizza鮭魚的海味好濃~~





泰式酸辣雞肉披薩很重口味~



除了披薩還有薯條、雞腿、潛艇堡....等,
都可以吃到飽喔~~
大胃王來這吃準沒錯!(招手)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綠野仙蹤羅勒醬雞肉麵,
義大利麵吃完第2道我們就投降了(舉白旗)
接下來我們專攻pizza!!





熱玫瑰果茶酸酸甜甜,
喝下去感覺好像胃又開了,
應該可以在吃它個一輪~(((老闆會不會躲在後面冒汗))



甜點一共有4道,
我們4道都準備吃吃看~
藍莓優格跟草莓冰淇淋都不錯!





今天乳酪起司蛋糕剛好沒了,
換成了提拉米蘇也不賴~



裡面4道脆片布蕾我最愛!



今天穿了大紅短洋裝+黑褲子,
剛好跟菈菈派的椅子合而為一了,好搭~(偷笑)怎麼那麼剛好啦~~





大吃特吃之後剛好可以大肆的逛街消耗熱量~



燈箱一直在變化不同的主題~





金典真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接下來這個大白鯊好逼真喔~



大白鯊衝出屏幕,
最後爆裂而死。







商場上面就是飯店,
還蠻多觀光客住在這,
住在這邊有餐廳有購物商場真棒~





然後我們逛到了地下室,
經過一家滿滿是乳酪的櫃位,
好濃郁的起司味押!
剛聞道有點臭,聞久了又覺得很過癮~
((我知道有些人很害怕這種味道,可是我還蠻愛的耶~~~))



有一種blue cheese那種又臭又刺激的怪味,好妙~



這間Indié Room café比較多商務人士,
有種星巴克的fu~





品東西的家具我好愛!
可是價味都不斐~~



地下室這個休息的空間,
淺色木板的設計給人好放鬆的感覺。



抬頭一看光線還可以透到地下室呢!



最後我在sasa出不來了~



好久沒去sasa買東西了,
這次去發現了好多特別的日系藥妝,
完全逛到忘我了~~
(((鳥蛋:....@@))



因為我一直逛,
有人很無聊就一直拍照打發時間。哈哈~~


美食小資訊:
菈菈派百匯廚房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F)
電話: 04-231980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