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遊樂園整個童心大起(((旋轉)))



哎唷~寫這篇害我好想再去一次樂天,
韓國一共有2個遊樂園,
一個是占地寬廣的愛寶樂園,
一個是最大的室內遊樂園樂天世界,
其實兩個我都很喜歡耶~
如果硬要選一個我喜歡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設施幾乎都在室外,
走在夢幻的園區,
曬著暖呼呼的太陽,
真是太棒了!

ㄟㄟㄟ~離題了XD
今天要來分享樂天世界耶~~噗



這一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去樂天世界嚕~
因為最近是畢業季,
很怕會人山人海,
所以我們趕在樂天一開門就進場了。



挖~一到樂天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暈)





首先我們直接去坐了園區列車,
先將樂天世界參觀一遍。





坐在列車上像下俯瞰樂天,太夢幻了~~





這一座城堡樂園真是讓人為之瘋狂呀!



看看樂天的人潮,
聽說假日更是擠爆了!
除了外國人愛來樂天世界,
這裡也是當地居民愛來的遊樂場所喔。







坐完輕軌列車後,
我在園區到處走走逛逛。





這一次來韓國是我跟家人的家庭旅遊,
自由落體我光用看的就差點漏尿了,
所以就我老公跟老弟去挑戰囉~
我就是去遊樂園負責"顧包包"的那個人>///<



3D鬼屋有來的人可以進去練練膽子((抖~~))





園區內到處都充滿著歐式建築,
處處洋溢著異國氛圍。







不管走到哪城堡總是在身邊打轉。



這一區都是小型遊樂設施,
很適合小朋友玩樂的一個區域。





好熱啊~~買杯咖非解解渴。



好長的雲霄飛車啊~~~





遊樂園內野到處都有餐廳,
坐在這用餐看著這幸福又歡樂的樂天,
自己也跟著幸福了起來呢~







我正愁天氣陰陰的會下雨,
結果好天爺很給面子,
太陽公公立刻就出來露臉了~(歡呼)







樂天世界是位於韓國首爾的大型娛樂設施,
它包括一個大型室內主題公園、戶外遊樂園、商場、酒店、韓國民俗村、體育設施、電影院組成的一個領域,之間由單軌鐵路連接。





這個許願池我好愛,
許願池前方的藍綠色椅子,
讓這個角落變得好繽紛,
待在這不自覺的心情也跟著繽紛。



好可愛的小朋友喔~~(好想偷捏一把)





走著走著~我發現了這個小畫室,
畫家畫的Q版人像好可愛。



室外只有幾樣大型遊樂設施,
其他設施大部分都集中在室內喔~
所以很快的我就跑回了室內繼續完樂。



室內也隨處可見咖啡廳跟餐廳。



小朋友的自由落體,
我看我來排隊玩那個好了~((膽小鬼))





樂天世界室內主題公園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遊樂園之。



表演舞台旁邊有時刻表寫著表演時間以及節目。

而底下是個大型溜冰場,酷!



好多韓劇都在這拍攝過呢~
樂天世界雖然說是室內遊樂園,
不過因為它透明天棚的設計,
讓陽光可以直接照射進來,
室內也可以很明亮。





在遊樂員看到這些玩偶總是會忍不住想要通通帶回家。







然後我們很好奇的走進了這個樹洞~





原來這是一間昆蟲館。







好可怕的海蟑螂~
我全身都癢了起來....



走出昆蟲館剛好遇到了樂隊表演。





好浪漫的音樂馬車呀!



我們一路往上走走的了熱氣球區,
排隊坐熱氣球囉~GO~





走囉~大家跟我來一趟熱氣球之旅吧~



坐上熱氣球往下看每樣設施都變得好迷你。





這個熱氣球高度還蠻高的~
往下看久了腳底有點癢癢的XXD



經過這個風火輪頓時聽到一陣嘶吼+尖叫





到處都是幸福的小角落!Love Love~❤





坐上熱氣球就好像在城堡裡探險了一圈。



啊~~~尖叫聲此起彼落,
好歡樂呀!



從這裡可以看見室內的全貌。





然後我們要去吃午餐囉~
玩了3個小時,
此時已經有點虛脫了~~





美食街裡各式義國料理都有,
我們點了一份炸雞餐來吃吃。



好奇妙啊~
韓國的炸雞餐鏡然搭配著醃蘿蔔跟辣椒醬食用(睜大眼)
這樣的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幾份簡餐,
黑黑的那一坨麵就是韓國有名的炸醬麵,
吃起來有點甜,我不是很愛....(笑)



肉醬飯也很特別囉。



飯後我們到處走走拍拍照消耗熱量。





然後在商品店敗了一些小物(偷笑)
好開心呀!
在樂天世界旁邊就有一間樂天超市,
如果想順便逛樂天超市的寶貝們~
這裡就有囉~啾


景點小資訊:
樂天世界遊樂園

交通資訊:
樂天世界鄰近首爾地鐵2號線和首爾地鐵8號線的蠶室站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