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期有了秋紅谷,我每次逛完街都會來這散散步~~❤❤



記得上禮拜來秋紅谷時,
天氣很涼爽,
我只穿了一件薄絲襪,
也不覺得冷,
今天天氣驟降,
全台各地有些地方幾乎10度不到,
剛剛去小蒙牛吃火鍋~
天啊!!冷斃了~~~~
現在我好希望氣溫早點回溫~
因為我好怕冷.....





秋紅谷這個地方好悠閒,
來這散散步就覺得好舒服。



這是一條撲滿木屑的小徑,
踩在木屑上好柔軟,
只是這條木屑道現在好像沒有陣陣木頭香了~~








秋紅谷是一個景觀生態公園,
在高樓大廈之中,
有步道、有綠地、有池塘。







秋紅谷廣場是個型滯洪池公園,
佔地大約30,000平方公尺。



碧綠的人工湖,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美。



現在秋紅谷的景觀餐廳也開幕了,
改天有時間我也要來朝聖一下~~ㄎㄎ



這天晚餐時間我們跑去了大遠百的江戶時代美食街,
這一間翰林茶館吃飯。

翰林茶館在全台各地都有據點,
我之前常在台北看見它的蹤跡,
今天卻是我第一次來翰林用餐呢~



位在大遠百的翰林餐廳裡頭空間不小,
這一天剛好沒什麼人潮,
用餐起來感覺很舒適。



翰林茶館的原創珍珠奶茶等茶飲口感甘醇,關東煮、火鍋、釜燒飯、麻辣燙、雞腿飯麵各式套餐一應俱全。



我們點了蒜頭胡椒雞,
翰林的鍋物好像月子餐,
每道都好補。





滿滿的蒜頭當湯底好好吃~~



還點了一份麻油雞火鍋,
服務生一上桌我就聞到濃濃的麻油味,
好香喔~~
我最愛吃麻油雞麵線了!





好香啊!我好餓~~~可以快點開動嗎??







麻油雞就是要配麵線,超美味!



我然後我點了一杯翡翠綠,
隨桌還會附贈一盤菜圃餅。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壺梨山雲霧,
飯後泡杯茶油切一下。





梨山雲霧顏色看起來淡淡的,
可是喝起來好清香好濃郁的茶香味。





茶葉都可以無限次回沖喔~~



翰林的關東煮看起來也好美味喔!



最近我好愛有領子的單品,
上次在A-SO-BI看見這件粉紅領的上衣
就手滑了咩~





上衣的網狀設計會有點透膚,
裡頭我還穿了一件白色內搭。





這種植絨感圖騰布蕾絲,
其實蠻厚的的喔~



下襬的傘狀設計,
剛好可以遮一遮肉屁屁!





下半生我搭了一件桃紅色的窄裙,
這件高腰窄裙是TOP SHOP我在新加坡購入的喔~





現在天氣變冷了透膚絲襪暫時派不上用場了!
冷冷的天下半身搭件緊身牛仔褲,就能出門哩~ya~



綁帶短靴已經買很久囉~
是在JOYCE SHOP購入的XD



美食小資訊:
翰林茶館(台中大遠百)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11F(遠東百貨)
電話:04-22557269


購物小資訊:
點連結可進入賣場
*A-SO-BI*冬‧Brilliant【A60908Y】韓國連線‧配色有領植絨感圖騰布蕾絲上衣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