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飯就來美術館綠園道吧!



綠園道上好多異國主題餐廳,
大家都去過了嗎?

南瓜屋已經是我第3次造訪了,
餐廳的義式鄉村風格跟隨處擺設的南瓜,
讓我在裡頭用餐就感覺好歡樂呀!

這一天,我們又跑來了綠園道的餐廳吃飯,
我們臨時決定在南瓜屋吃中餐,
這時後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
南瓜屋兩點半就休息囉~
然後5點才會在營業。



在南瓜屋的對面有一棵好美的粉色風鈴花!!





一坨一坨的風鈴花好像繡球一樣,美翻了~







在藍天底下這景象是不是好浪漫。





我也趕緊來合照一張,
常常路旁一棵樹就能讓我們拍的好開心~呵呵~








南瓜屋是一棟磚紅色的建築,
散發著濃濃的原樸鄉村質感。





這隻鐵公雞會隨著風不同的擺動,
我們好像來到了某個西方小鎮。



門口的南瓜擺設,
很難不發現這裡就是南瓜屋!







我們趕快進入這異國風的鄉村小鎮吧!



門口的可愛小豬正端著南瓜歡迎我們呢!







大門口有南瓜屋的menu,
這裡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異國風味飯及焗烤洋芋......。



餐廳裡頭的擺設有著濃濃的西部粗曠風,
一點也不矯情做作。



十分西式及熱情的MENU選單



因為南瓜屋中午用餐時間到2點半結束,
我們要趕快點餐囉~~











店內的佈置走溫馨,
又帶點點活潑的俏皮感,
鄉趣之餘又充滿鮮豔色澤。



桌面上都有擺著一顆可愛的南瓜頭燈飾



套餐附湯跟生菜沙拉還有甜點飲料。



今日湯品是蔬菜湯。



生菜,我最喜歡這裡的蔬菜棒了,
是說這裡幾乎每間餐廳都是提供這種蔬菜棒喔,
但每間餐廳製作的醬料都不太相同,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優格醬,
蔬菜棒沾著優格醬好美味呀!



南瓜屋的醬料是千島醬。





這面牆的擺設好像來到某個鎮上的美式酒吧~









主餐,豬排焗烤麵。



餐前麵包跟主餐一起送上。





主餐,蘆筍野菇什錦起司焗烤洋芋。



洋芋的份量好多,
小鳥胃的人千萬不要點這道,
我們吃的好撐呀!





這老頭讓我笑了~
他好逗趣。







抬頭一看隨意擺放的空酒瓶,
在這裡不只是用餐,
還能邊享受這裡的特色風情呢!





我好想把這木馬壁飾帶回家!



主餐吃完了,
下來是享用飲料甜點,
飲料我們點了熱紅茶跟熱綠茶。



甜點可以加價60元更換,
我們一份加價換了店員推薦的南瓜派,
另一份則是套餐附贈的。



套餐附的甜點是果凍。





南瓜派還不賴囉~
只是有點甜,其實我不愛吃甜食。





南瓜屋還有2樓喔,
2樓空間較寬廣,
也有著不同風味的南瓜屋。











每次來南瓜屋都會吃到不同口味的果凍,嘻~





隨處可見的南瓜相關擺飾品~ 每個都趣味、可愛的令人尋味。





有著奸詐笑容的南瓜先生。





這裡就好像一個寶庫一樣,
雖然小小的卻賽進了那麼多奇妙、有趣的小東西。





門口的南瓜造型是美個人在此留念拍照的好背景。







飯後我們在綠園道散散步,
這時後陽光不見了,
變得好冷喔!





還遇見了拍婚紗的新人們~
在這棵樹下拍出來的婚紗照一定美呆了!





轉個方向這裡充滿了秋天的意境。



橘色的落葉好浪漫喔~~



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的時候,
就來美術館綠園道這吧!
飯後還能散散步,好閒情逸致啊!



美食小資訊:
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04-23728456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5:30;17:00-22:20
假日 11:00-15:30;17:00-22:2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