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peror Love 無時無刻令人感到放鬆舒服!❤



大家看到這篇食記時,
我人還在日本啦!
我這次打算停留七天,
也沒安排太多的行程,
常常我們一覺醒來,
突然想去哪然後就衝了!(笑)

今天我們就坐JR去了京都清水寺,
清水寺實在美翻了!
大家等等我的遊記喔~~((鞠躬))

好了!回到正題!
這家餐廳是我第一次來用餐,
上次逛中友時無意間發現這家綠色裝潢的優雅餐廳,
有點鄉村田野風的裝潢,我好喜歡啊!
於是我們就抽空來品嚐一番!





餐廳空間不大,
這一天我們來時也沒幾組客人~





就是這簡單優雅的擺設,
真是正中我心!







原來這是一家有賣茶葉的主題餐廳--御奉茗茶。



餐廳就位在A棟14樓,
靠窗的位置邊用餐還能邊欣賞台中市景色!





趕快來看看菜單吧!
今天我們享用正餐,
聽說下午茶也很棒呢~





御奉茗茶是泰山集團旗下品牌,
走的是現代東方感設計,
除了東方特有茶種,如普洱茶、烏龍茶等,
也加入一些複方茶款,以滿足各種年齡層、族群需求。





坐在這隱密的小空間,
坐上一下午、看一本好書,
真是太享受了~~~~



第一道沙拉,
醬汁酸酸甜甜的讓人整個胃口大開,
裡頭有水果、生菜、火腿跟蛋,好豐富喔~







綠色與白色的配色放鬆到讓人想睡一下。



這裡所有擺設都透露了恬淡怡然的氣質。



第二道蔬菜湯,
很濃郁的番茄味,
但口味偏鹹。





餐前麵包,大推!
好好吃的餐前麵包!!
吃起來意外鬆軟而且裡頭還有核桃...等堅果,
我好喜歡!





主餐,梅子松阪豬(正確菜名忘了><)



松阪豬吃起來好脆,
搭配梅子醬很解膩!







主餐,拷半雞佐青醬,
雞肉真的是有嫩!



一直以為青醬只適用於義大利麵或kizza,
沒想到烤雞搭配青醬也很搭!







餐後飲料我們點了熱茶,
御奉茗茶的茶品是很著名的,
如果喜歡,現場也有販售,
可以直接帶回家!



有泰山品牌掛保證,御奉烏龍茶不混茶、不做基因改良,
用活了二十年依然健康的茶樹栽植烏龍茶,
讓人喝起來很安心。



餐後我喜歡喝杯熱茶解膩休息一下~~



Emperor love新東方美人時尚茶館是泰山集團旗下品牌"御奉茗茶",
在2011年四月新開設的複合式餐飲。



甜點,紫米紅豆湯。





草莓冰淇淋真是美味!
這道名子我也忘了(逃~~~)





灑落在冰淇淋四周圍的應該就是起司或乳酪餅乾了!
我只記的一口酸甜的草莓冰淇淋加上一口奶香味的乳酪餅乾,太極品了!







這裡不僅賣傳統茗茶,還有各種花果茶,
可以試聞一下味道再購買。









除了剛剛我用餐的空間外,
在餐廳外頭也有開放式座位區。



大家逛街逛累了就來Emperor Love喝杯下午茶或是睡一下!XXDD



美食小資訊:
Emperor Love 御奉茗茶 (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4F
04-22258572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