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真是讓人抵擋不了呀~~~



我一直以為天氣已經要回暖了~
因為最近中部都蠻熱的,
結果我剛剛吃晚餐還穿短褲出門,
一出門才發現今天冷斃了!
風也好大~~嗚嗚~~>///<

這間餐廳是位在淡水的名統百貨內,
是說淡水開了一間名統百貨,
大家去逛過了沒??

因為剛好中午時間,
我們就到了餐廳去吃飯,
這間餐廳就位在6樓。



15義大利餐廳與15那不勒斯披薩屋好像是同一個集團的餐廳,
15那不勒斯披薩屋以手工窯烤披薩為名,
15義大利餐廳則供應南義大利料理,
從湯、冷前菜、熱前菜、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冰淇淋等精緻料理一應俱全。





餐廳擺設有種隨意的鄉村風,
不刻意修飾的水泥地,
及整齊排列的木桌椅,
給人一種輕鬆、簡約的感覺。



天花板以噴成橘色的舊廚具來裝飾,絲毫不做作。



這裡就是廚師製作餐點的吧檯,
不時還有陣陣香味飄出來(吸)



我來時剛好有活動,
只要到15粉絲團按讚,
就可以折扣100元。





這一天淡水有點飄小雨,
天氣冷颼颼,
餐廳裡也沒什麼人潮。



除了義大利麵、披薩外,這裡也有供應早午餐喔~







原來這間餐廳的菜單是請出美女主廚謝曼寧設計全新菜單,
點好菜後讓我好期待呀!





這是附餐沙拉。



然後我們另外單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我們對凱薩沙拉情有獨鍾,
只要餐廳有我們就想吃吃看,
雖然都大同小異,哈~



吃菜有易健康!
每天我們都要吃上好多青菜。







這裡空間150坪,且有40公尺長的露台,
有觀看淡水河的絕佳景觀,
在戶外露臺區用餐還能欣賞淡水河風光。





然後是松露燉飯。







套餐飲料我們點了熱紅茶。



吃義式餐廳一定要試試窯烤披薩,
我點了一份瑪格麗特。



不過這裡的瑪格麗特不是一片一片的番茄,
是番茄醬......,
不是我愛的那種。



披薩可以搭配橄欖油跟醋一起食用,
另外為了確保窯爐不失溫,
Fifteen 15從義大利進口現代科技與火山岩結合的專用窯爐,
進價高達120萬元,麵粉也是低溫發酵12小時的。



飯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散散步。



15義大利餐廳外以鐵網打造,
從外頭看進去別有一番風味呢~

.



名統百貨的樓層圖,
光主題餐廳就占據了好幾樓。



B1可以買到伴手禮。





美食小資訊:
Fifteen 15義大利餐廳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6樓(名統百貨樓上)
(02)2628-2700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台北住宿小資訊(請點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