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嘉年華會正式登場!Ha Haaa~



自從台中開了跳舞香水後,
每天都呈現爆滿狀態><
假日也只能現場預約候位。

這一天我們選擇了平日先訂位碰碰運氣,
平日下午3:30~5:00可以電話先訂位喔!
我們好lucky喔~訂位成功!喔耶~

於是我們終於吃到了跳舞香水(甩頭髮)
哈哈~今天就隨我去一趟威尼斯嘉年華會❤



不用大排長龍排隊的感覺真好!
每次我經過這裡,
看到排隊的人潮都很震驚。





到處洋溢著浪漫歐式風情,
在這兒用餐總是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我深深覺得一家餐廳如果食物好吃,
漂亮的裝潢更會讓食物加分。





櫥窗裡的模型早就讓我們口水流滿地了(吞口水)





薄荷綠+白色的空間配色讓人覺得浪漫又舒服。





這間跳舞香水就位在中友C棟B2,
也是台中唯一一家分店喔,
希望台中將來可以多開幾家,
免得每次要吃都要等好久。





浪漫的水晶燈及淺色的裝潢,
讓威尼斯的熱情在這溫馨的空間中恣意綻放,
我好愛這裡!







雖然這裡位子密集,
但餐廳的挑高設計讓人感到不擁擠。



餐廳內總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啊!
聽說新竹巨城店的更誇張,
往往沒排的2小時是吃不到的!(驚)



這一天我們是4個人用餐,
所以被安排在沙發區,
紫色絨布的沙發就好像威尼斯一樣神秘又華麗!







好華麗澎派的面具!
這裡的面具都可以拿來試戴喔~
我玩的好開心!❤





藍色的也好美!





先來看看menu吧~
皮質的menu好有質感。



看到這些甜點我們就瘋了!
每道都好想吃吃看~(扭)



我們點了兩道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看到那冰淇淋慢慢的流下來,
我們的口水也跟著流下來了(擦)





這道黑金巧克力$260。





上面的黑巧克力苦苦的加上巧克力冰淇淋,
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冰淇淋的甜膩感,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太甜,
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







重金屬旋律$260。





原本我們以為這道也是巧克力,
正有點苦惱中,
一吃才發現原來是咖啡冰淇淋,
加上上頭的栗子跟金磚吐司搭著吃,還不錯囉~





好像兩座藝術品喔!
讓我們拍照拍不停,哈哈。





下次我想嚐試看看莓類的,
酸酸甜甜的應該比較不會膩。





吃甜點我喜歡來杯熱茶配著吃,
此刻的我覺得好幸福!



這杯是我老弟點的甜蜜愛爾蘭$130。





一會吃一會玩面具,
真是太快樂了!



黑糖鬆餅--焦糖香蕉巧克力鬆餅$220。





鬆餅是用黑糖製作的,
一上桌我們就聞到了濃濃的黑糖味,好香。



香蕉跟巧克力是好朋友!
搭在一起好好吃。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杯冰淇淋,
我們幾個搶著吃~呵呵



吃甜食實在太膩了~
就來盤美式炭燒牛肉薄餅$180,
薄餅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我現在最念念不忘的是這道薄餅。





然後我這三八阿花繼續玩著這些華麗的面具XD





紅色的也很美吧!^_^
大家有空也來威尼斯面具節吧!



美食小資訊: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蜜糖吐司(台中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中友百貨C棟)
(04)2369-2112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日 10:30AM ~ 22:00PM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