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日式居酒屋,我好愛喔~~♥ ♥ ♥
好有日本的fu~~
用餐的氣氛好棒喔!!



高雄的遊記還有2~3篇我想補充的
雖然只有短短3天2夜,
我們卻也去了不少地方耶~
真是充實的高雄行
然後也差點在高雄曬成魚乾了
高雄的太陽好大會咬人>///<
3天下來我真的黑了一圈了
到現在都還白不回來.....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在高雄第2天晚上用餐的一間餐廳"Lovely童話"
聽名子就覺得好夢幻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幻想(偷笑)



第一天在新崛江鬼混時
我們就已經經過這家餐廳好多次了
同一條街上還有好幾家像這樣的異國餐廳
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在外面稍微看了一下menu我們就進去了
這間餐廳主要是以義大利料理為主喔!



一進門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前往2樓的位置
整間餐廳是挑高型的樓中樓設計
所以我們坐在2樓可以偷窺(誤)樓下的一舉一動,哈哈。



櫃台就在我們的下方,
一直看著服務生忙進忙出的
一下結帳、一下送餐、一下還要收桌子,非常忙碌~
好像小蜜蜂喔~~



此刻外頭下了一點雨
也好啦~外面熱爆了@@



桌上放了一壺水
要自己手動加水喔~~
大家有來吃的話可以研究一下水怎麼出來(竊笑)

等了一會兒餐就陸續的上了
這裡的消費模式是
點主餐可以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分A&B兩種

A set:濃湯+麵包
B set:濃湯+麵包+生菜沙拉or蛋糕
我們都升級成B套餐。



濃湯。就是一般的濃湯囉~
我把麵包拿來沾濃湯吃,很好吃喔~~



凱薩沙拉。



餐前麵包,好像可以續加(有點忘了)



好餓喔~開動囉~~



青醬雞柳義大利麵,雞柳外酥內嫩好讚喔!!♥♥



雞腿燉飯。也很推喔~~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番茄酸酸的好開胃,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重點是Lovely的海鮮好多喔!!滿滿的料,好滿足~





然後我加點了一杯奶蓋紅來清涼一下,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奶蓋綠啦~~

吃飽後,我們回飯店休息了一下
第2天我們住了另外一間飯店
第一篇文章我有提到過
第一天住的那間民宿有"小強"(抖~~~)
所以我們住了一天就趕緊搬走了
太可怕了啦!!(遮眼)

相較之下這一間飯店好乾淨又漂亮
明天來發高雄住宿篇喔~~(眨眼)



晚上我們肚子又餓了....
這次來高雄怎麼一整天都在餓啊!!(豬)
然後晚上我們跑去城市光廊旁邊的一間日式居酒屋
吃吃喝喝+聊天,好不快樂!!!



這間大手燒居酒屋
原本在旗津總店停止營業後
之後在高雄新崛江五福路旁,
中央公園城市光廊裡重新營業



使用大量木造裝潢
日文的標語旗幟
好有日本風味啊!!

下班後跟朋友來這喝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
配上熱滾滾高湯煮的關東煮
在點個幾盤串燒
人生不就如此~~~太爽了吧!!

喔!其實我們有點幾盤燒烤類
因為一來就毫不猶豫的被掃光了
最後只剩這盤關東煮入鏡啦~哈哈。



高雄吃吃喝喝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

♥高雄-Lovely童話義大利麵主題餐廳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 36號
電話:07-2820689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禮拜週一公休)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新崛江店)
地址:高雄市中山路與五福路口,中央公園城市光廊
捷運:中央公園站
營業時間:17:00~02:00

喜歡今天的吃吃喝喝就按個 " " 唄~~chu chu♥ ♥ ♥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