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歐風或是鄉村風的地方♥
前天在網路google了一下
發現南投中興興村這邊有一個充滿歐風的花園餐廳
立刻就出發去朝聖啦~~




米克諾斯正敞開大門迎接我們呢!!GO~GO~





這天台灣正被颱風壟罩著~
天空雲層好厚,好陰暗。







米克諾斯餐廳內跟戶外場地其實都不大
不過整體佈置的很精緻
就像進入了世外桃源。


有在發嘍我FB的捧油們,應該早就看過這張照片囉~
想知道我的即時動態請加我FB好友喔(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huang.5602







戶外還有一座搖椅
看的出來已經歷史悠久了
都出現鐵鏽斑駁的痕跡嚕~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硬是一屁股坐上去,哈哈。












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米克諾斯這動黃色建築以前原來是白色的耶~
米克諾斯好像是在2002年開幕的
後來經過整修
將整棟白色的建築物改裝成鵝黃色
我覺得改裝成鵝黃色的房屋更有氣氛。







不說這是南投
看照片是不是有種國外的FU~







好像上去二樓的陽台看看
如果這邊有提供住宿來這住一晚好像也很不錯吼!XXD







戶外的小花園造景
跟隨意擺設的鳥籠
還有老舊的花器
每個角落我都好愛







這次照片好多~
每張照片都好好看,
而且每張我都捨不得刪,
就很想每張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咩~
希望你們不嫌囉嗦







好啦~我們終於走到了餐廳大門
回頭看看剛剛走過的路(噗)




米克諾斯也有戶外座位喔~
不過我覺得室內更美



一進門就看見這個大頭兵在站哨(笑)



哎唷~好可愛喔!!
它因為戴高帽的關希身高比我還要高,哈哈~





吧檯整體的胡桃色系
讓我想起影集裡的歐洲小鎮。


吧檯也有2個座位可以坐,不過用餐的話顯得太小了,喝喝咖啡還OK。



深色書櫃旁懸吊著一付掛鐘
可以看見現在時刻中午12:25分。







廁所旁的2002諾石阿寶小塗鴉好有趣喔!!


化裝室和餐廳的裝潢相呼應,也是充滿了歐風氣息。



一進門餐廳左方的用餐位置好寬廣,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間隔太近
令人感覺很有隱私。




深色書櫃後方還有一座鋼琴呢!!


現在我們走到一進門餐廳右方的用餐空間~


這邊有一個包廂空間。



壁櫃裡收藏了幾隻泰迪熊
每(隻)都好有特色!!






這個穿著灰色圓裙的,我愛!!




今天平日餐廳人好少
可以隨意拍攝,哈!!


這是熊麻吉嗎??!!


英式電話庭都搬到了室內。


好美麗的壁櫃手把。


門口邊擺了一台古董咖啡機。





牆上掛了歐風壁燈根木頭雕刻的咕咕鐘
這些擺飾不知老闆娘都從哪裡買回來的~~
都好有味道XXD







<
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
想喝的話米克諾斯也有販賣這些咖啡。



還有手工餅乾,看起來都好可口。




以及手工香皂。



來試試看古董電話還能打通嗎??
老葉:你是豬喔!當然不行阿~~(揍)





最後我們被帶領到這個空間用餐
正中間擺放了一座大提琴。




我們就坐在這個靠窗的位置。












這邊一共有4桌。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YA!




靠窗的位置正中午有點熱耶~



米克諾斯正餐是提供排餐
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套餐。



2份排餐我們都升級了套餐喔。



餐前麵包是法式香蒜烤麵包,蒜味很濃,麵包很酥。



濃湯是用菇類洋蔥...等熬煮的,
味道很濃不過喝起來稀稀的喔~
不像玉米濃湯那樣濃稠的口感。




生菜水果沙拉配上優格醬汁好清爽。





接下來來看看主菜~


主餐:歐式香烤全雞腿。
雞腿感覺有先醃過,好入味,雞腿肉也很嫩。





主餐:瑞士風德國豬腳。
豬腳皮很Q很有嚼勁又不會太死硬
不過嚼久了嘴巴好痠喔~哈。


給豬腳來張特寫。


開動囉~


餐後附上乳酪起司蛋糕跟飲料(LOHAS果粒茶酸酸甜甜的好解膩+黑糖奶茶)



有人豬腳吃好久喔~他說他嘴巴酸<<<哈哈哈~



我想把老葉的乳酪起司蛋糕偷吃光(竊笑)





大家有來中興興村時,別忘了有這間米克諾斯餐廳可以來走走喔~




店家資訊:
米克諾斯經典品味花園
地址:南投市營中路138號(中興興村內)
電話:049-231263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4: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