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眼的黃色外牆,太搶眼啦~~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



其實在去安徒生童話廚房的的同一天我還去了一個好有日本風味的地方,
那裡根本就是台灣的小京都嘛~(驚)
我已經忍不住先在FB粉絲專頁上偷偷放消息了~(偷笑)
別急別急!"台灣的小京都"明天就會揭曉。

喔~對了!Doris旅行日記已經成立粉絲專頁囉!
以後都只會在粉絲專頁發佈動態,
有加我好友的捧油們,也別忘了去粉絲團按個讚~^__^

想看更多我的即時動態請到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啵

快到粉絲專頁按讚跟我聊天喔~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進入奇幻的童話王國囉~GO~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好像有從新改裝過耶~
外觀跟室內全都煥然一新,
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黃色拱形門框裡掛了一盞黑色的水晶燈,彷彿多了一份神秘感。





安徒生故事的小小招牌好可愛!是一頂黑色高帽裡頭躲了一隻兔子。



童話故事陪伴著每個人的成長歲月,那是最純真以及無憂慮的時代,我們在人魚公主當中找尋勇氣,和海盜們一起冒險,然後國王告訴了我們做人要誠實,原來故事當中不只是夢想更蘊含著無限啟示。
所以安徒生要帶領著大家回到難得快樂的記憶中,讓可愛的風格環境和美味的丹麥料理陪伴大家度過快樂時光,用最放鬆的心情享受美好的一餐。







大家有注意到史迪奇先生就佇立在後方嗎!







會不會覺得前面太冗長了阿~~哈哈
好咩好咩~現在我們就進去瞧瞧吧!





牆上的碗盤釉彩畫好精緻啊!我在這看了好久~~



旅行就是生活實在很貼切!
(((鳥蛋:別再為你的愛玩找藉口了!(揍~~~)



櫃檯邊牆上懸掛著咕咕鐘~
讓我想起之前看過一個節目,
在介紹德國的咕咕鐘,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純手工製作的,都好精緻!
而且製作過程非常繁複,一但出錯就得從新來過。
看著老師傅的手都長出厚厚的繭,卻還堅持為大家製作出咕咕鐘!
看完我都感動的快流淚了~
老師傅的精神實在很令人佩服。



櫃台後方鵝黃色的牆擺飾著喝完的酒瓶,好有鄉村小鎮的氣息。





還有個裝了空容器的透明冰櫃?



好可愛的菜單啊~來看看今天要吃什麼。



點餐方式是點主餐可加價升級套餐,
套餐一共有4種組合
$50--濃湯或飲料2選一
$100--麵包、濃湯、甜點及飲料
$150--麵包、濃湯、甜點、飲料+(蛋糕或紅酒2選一)
$200--麵包、濃湯、甜點、飲料、蛋糕及紅酒

想通通都品嚐的可以升級$200set,
只是吃完應該會超飽喔~因為份量都不小。





桌上直接提供一壺水,可以自行添加飲用。





長椅上盡是可愛的玩偶,讓人有家的感覺~好溫馨。







二樓今天沒有開放喔!



平日的下午來,整家店都被我包場了~ㄎㄎ







歡迎進入精采絕倫的童話故事







櫃檯邊服務生好忙碌的在製作布丁。





牆上的袖珍小掛畫好可愛!...這要去哪兒買呀??





座位區有些是小隔間設計,'讓人覺得很有私人空間感~很優。





濃湯及手工麵包。



麵包吃起來外皮脆脆的裡面有嚼勁好香~



沾著濃湯一起吃讓麵包變的軟嫩,還帶有一點濃湯的香氣。







整間餐廳都沒人,乾脆來睡個午覺好了~ㄑㄑ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卻絲毫沒有擁擠感,
反而處處有驚喜。





主餐--青青松子醬蛤蠣燉飯。
滿出來的蛤蠣,讓整盤燉飯都洋溢著大海的味道。





主餐--紅皇后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夏天我喜歡吃紅醬,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YA~開動!









在這個童話王國裡用餐,讓人不自覺的羊溢著幸福感~





小狗望著窗外看起來好開心喔~





隨便走走~我發現一個好美麗的小裝飾,很有土耳其的FU~~



Finally~甜點及飲料。



甜點是櫻桃巧克力蛋糕+鮮奶油餅乾片。







我不愛吃甜的,所以我愛餅乾沾鮮奶油。



手工布丁~也太好吃了吧!加分加分~~



我的一顆心送給大家~~噁........


美食小資訊: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