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燒酒+烤肉+泡蔡,看著旅行的照片突然好懷念啊!


去韓國的這5天我們都入住在同一家飯店,
也就是位在京畿道的漢陽GUEST HOUSE。

這家飯店有去過韓國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好多家旅行社都有跟這家飯店配合,
就連我們住的這5天當中,
也遇到了好幾團一同來韓國遊玩的台灣人呢!





漢陽大學(韓文:한양대학교)位於大韓民國首都首爾市,是一所綜合型大學。
主校區位於城東區杏堂洞(행당洞),另有位於京畿道安山市的校舍、以及位於京畿道九里市的醫學院。有名的校友有李英愛是德語德文學系畢業。





由於位在大學城裡頭,所以走到哪都會遇到大學生喔~
感覺自己也年輕了起來!哈~



飯店大廳24小時都會有服務人員,
有需求撥通電話即可。



飯店一樓有免費WIFI喔~
對於我們這種非網路不可的人,真是太方便了!
喔~就連在房間裡面都還有微弱的訊號可以上網耶~





房間裡有個大客廳,
不誇張喔~是"大"客廳,
整個開放式空間全都鋪上了淺色木質地板。



還有個簡易小廚房。





廚房沒有炊煮的瓦斯爐,不過要吃泡麵有快煮壺可以使用喔~
雖然不是很新,住起來倒是蠻舒適的!





廚房吧檯上還有個飲水機可以使用。



房間是一大床一小床,
然後我發現阿~韓國的房間好像都是這樣的。









從窗外看出去是飯店的正門方向,
這個校園裡頭充滿著文義氣息,令人覺得很放鬆。



衛浴則是簡單的乾濕分離。



牆上懸掛著洗髮精、沐浴乳及潤髮乳,
我通常都會自己帶盥洗用品,所以這個我都用不到~哈。





這在這一定要到校園到處走走~
因為附近很多餐館有提供外送服務,
到處都會看到這種外送機車喔~



附近咖啡廳跟超市滿滿皆是,
住在這不用怕會沒地方跑~





校園裡頭就有公車站牌了,
傍晚聚集了好多學生在等公車。







繼續往前走路邊皆是裝置藝術。





在校門口有棟很特別的建築物,好像是漢陽大學的管理處。







韓國的6月中溫差還是有點大,
白天很熱,晚上冷到要穿外套!



校門口的轉角就有一間GS25。



住在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為在郊區的京畿道,
對於喜歡逛東大門的妞兒~可能就不太推薦嚕!
這裡到首爾市區的路程大約需要1個小時。



這個小小商圈一到晚上車水馬龍,好熱鬧喔~



校園大門口整條路上皆是餐廳跟咖啡廳。



我們找了一間韓國連鎖麵包店PARIS BAGUETTE CAFE',進去買麵包。



店家快打烊了,麵包打折中~ya~





隨即轉戰便利商店!(偷笑)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也會這樣,出國旅行一定要去當地的便利商店朝聖一番!





漢陽大學附近一共有3家便利商店,
全家、7-11、GS25跟幾家不知名的"柑仔店"。



泡菜國第一晚我們全家窩在一起吃吃喝喝好不快樂!



燒酒在當地賣得很便宜,(我記得是1400韓幣)
也有出好幾種口味,
不過我認為喝起來都差不多~有濃濃的嗆鼻味(也有點像...去光水的味道..)
其實我沒有很愛拉~~
除了餐廳裡面賣的一種荔枝燒酒!



喔喔~~那個cass跟hite的啤酒很順口好喝,
推薦給大家。



晚上從我房間樓層電梯旁的陽臺看出去的夜景好美。



早上7:00~8:30在頂樓有間sky buffet restaurant,
趕快來享用美味的早餐吧!





韓國早餐少不了的當然是"泡菜"囉~~



在這住了五天,每天早餐的菜色都會有一點小變化
其中有一天,吃到了紅豆五穀粥,我覺得好好吃。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Lucky!


住宿小資訊:
漢陽GUEST HOUSE
地址:京畿道安山市常綠區寺1洞1271番地
電話:82-31-436-808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