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品的晚餐菜色好豐富喔~
大家快把衛生紙準備好,以免口水流滿桌~



會來日月潭雲品用餐完全是因為我的生日啦!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
前一晚才打電話預約,
還好還有位置~(歡呼)

雲品我是第一次來,
之前去了涵碧樓下午茶跟日月行館吃中餐,
日月潭有這些大飯店的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觀湖,真是享受!



雲品有停車場,
入內用餐會發一張通行證就可免費停放囉~
我們直接座電梯直達2樓餐廳!





空間好大呀!
也很乾淨舒適。





在2樓分別有2間餐廳,
左側"丹彤"也就是我今晚要吃的這間,
右側"寒煙翠"是中式料理餐廳。





晚餐時間還沒到我們現到戶外座棚區拍拍照,
喔~晚餐有2個時段,
第一時段17:00~19:00
第二時段17:30~21:30







外面的露天座椅好棒喔~
涼風微微的吹來,
好悠閒呀!
在這坐一個下午我都甘願(笑)。







昏黃的色溫暈染了日月潭,
湖面的的好醉人!





剛剛去爬了文武廟的365階梯,
還去了向山遊客中心,
現在肚子餓斃了~
等等我要來大吃一頓了!(握拳)











雲品樓上有個楓香觀湖平台,
在那裡喝杯咖啡休憩一下,
還可以看見美麗的湖光山色。







晚餐也可以在戶外用餐喔~
只是進進出出的會有點不方便。





離用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從旁邊的階梯上樓去大廳閒逛,
大廳在3樓喔。





這裡有一間大廳酒吧,
供應各式咖啡、新鮮果汁、各式雞尾酒、水果、甜點及熱食等,
住在這裡晚上一點也不會無聊,
晚上還可以跟家人、朋友在這聚會聊天,好不快樂!





往旁邊的長廊走去,
可以走到戶外。





剛剛在日月潭雲品官網看到了這段話;
日月潭的美 獨一無二,早晨時候,
潭面籠罩濃濃的霧氣,整個日月潭就像潑墨畫。
到了夕陽時候,金色陽光如金絲綢線撒向天邊,耀眼萬分,直到落入湖面。
日月潭的美 無法以單一個字彙形容,有時像在夢裡才會出現的景像,突然間又出現在眼前。
在朦朧與現實交替中,猶如到了代表一切美好的境地。

好美呀!
日月潭一直是我愛去的地方,
每次去總會有不同的感受,
永遠都看不膩!



往下看就是丹彤餐廳的位置。



我要起飛嚕~~Ha ha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
我要趕快下樓大吃了!







餐廳的座位好多,
動線也很分明,
我已經看好我要從哪裡下手了~(竊笑)



丹彤餐廳是buffet的,
有滷味跟鐵板燒是師傅現場料理。



還有熟食區,
熟食區菜色也好豐富喔,
牛排、烤雞、烤鴨貨是羊小排....等,應有盡有,
吃完這餐不肥個2公斤才怪。





我要來吃鐵板燒哩~~(飄)





生菜沙拉區也是我的最愛,
生菜種類更是豐富,
看的我眼花撩亂。



每種我都想吃吃看~
真希望我的胃可以大一些。



沙拉有4種醬料可以選擇。



然後螃蟹也是吃到飽的喔~
雖然膽固醇很高,
但因為吃起來很鮮甜,
我......忍不住吃了3隻....(跑)





蝦子也很新鮮耶~~





生魚片是在另外一區,
想吃什麼魚種由師傅現點現切,
也是一個新鮮到不行。



冷飲在這↑↑



茶包在這↑↑



咖啡。



冰淇淋。



還有令人瘋狂的甜點櫃。



開動囉~~喔耶~





桌邊有鹽跟胡椒可以添加。







雲品好像每次菜色都會有點變化,
不一定每次來吃都一樣喔~
下次我還想來吃一次。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胃裝甜點,yummy~





房間的陽台好棒喔,
是觀湖的最佳位置,
一樓還有spa池,
住在雲品好享受。





吃的太飽了!呼~
我們到處走走散步一下。





酒店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以及圖書室。





大廳前有個紫色沙發區,
飯後休息的好所在(嘻)



雲品的員工好忙碌在為大家服務。





酒店大廳前廣場的水舞噴泉,
五顏六色了好璀璨。



夜晚的雲品有種神祕而醉人的氛圍,
我在戶外廣場散步著,
卻好安靜,
講悄悄話好像都會被聽見一樣。





下次有機會我想來雲品住上一晚,
好好感受這裡的夜晚和晨曦。


住宿小資訊:
日月潭雲品酒店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049-2856788

丹彤餐廳資訊:
二樓左側
晚餐   17:00 ~ 19:00 (第一時段)
19:30 ~ 21:30 (第二時段)
(大人NT$980+10%/位、兒童NT$600+10%)

台灣自由行南投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