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最近真是忙歪了我!!
這陣子為了新家裝潢忙到不可開交,
水電、木工、批土、油漆我們通通自己包辦,
還要到處比價跟找適合的家具、家電,
快變女超人了!
有人跟我抱怨最近文章有變少,
等等我!再過一個禮拜我就有時間正常發文了......

然後在生日的前幾天,
我硬是撥了半天的時間跑去天母洋蔥吃生日大餐(竊笑)
天母洋蔥不在天母喔!
現在在台中已經有3家分店囉~
我來的這間是今年9月才剛開幕的分店,
就位在台中新光三越9F,
像這樣簡單的跟家人聚聚餐就覺得好滿足喔!





上次在台中柏地廣場看見洋蔥餐廳的分店,
就想說一定要找一天來試試,
聽說大家對於這間餐廳評價很高呢!



室內裝潢就像一座歐式小莊園,
充滿了鄉村風情。





深色調的佈置與柔美的輕音樂,
在這用餐格外的有氣氛。



我發現這裡的菜色跟網路上的menu不太一樣耶,
這家洋蔥餐廳只供應排餐,
原本想嘗試看看義大利麵或燉飯,
這裡通通沒有...
於是我們4人都點了排餐。



排餐一共有七道,
附餐沙拉有水果沙拉、鮭魚生菜沙拉...等。



旁邊還有一小碟杏鮑菇。



鮭魚沙拉搭配著紅酒油醋醬,我覺得還不賴!



烤得香噴噴的香蒜麵包。



前菜:香蒜烤田螺,
這道大家都好推薦!
我自己也好愛~~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黃金貝好嫩呀!



這裡除了家庭聚餐也好適合情人跟姐妹們。





中間穿插了一道義式薄餅,
接著是湯品。



法式野菇濃湯,
吃到這已經差不多7分飽,
主餐還要不要吃呀!



海鮮燉魚湯,
番茄熬的湯頭酸酸的好開胃。



接著休息了一會兒,
緊接著是主餐!
法式香料羊排~~





應該有很多人害怕羊騷味,
我自己是覺得它騷的剛剛好,
搭配著薄荷味的沾醬還可以去腥味,
肉質也很鮮嫩。





香酥脆皮雞排。







德國煙燻炭烤豬排+義式香料烤鮭魚。



鮭魚的上頭滿滿義式香料!
搭配著醬料吃起來好特別。









在一片歡樂的談笑聲中,
甜點默默的上了!
本來我好期待吃到的草莓大福這裡竟然沒有!
中港店的甜點只有各式乳酪跟巧克力,
我們點了Rich cheese跟皇家首席乳酪。





還有75%巧克力蛋糕。



鮮榨檸檬汁跟熱黑醋栗茶,
正餐吃完順便享受愉悅的下午茶時光^_^



謝謝陪我度過生日的家人!
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餐廳小資訊:
天母洋蔥Mr.Onion經典牛排餐廳(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
04-22590997

P.S如果想品嘗義大利麵建議可以到柏地廣場B1或是sogo 14F喔!
(全省分店可以搜尋天母洋蔥Mr.Onion到官網查詢)

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