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片的杭菊好像雪花一片一片掉落在田野間,好壯觀呀!



上禮拜我跑去了苗栗的銅鑼,
因為在網路看見了好多人分享這個種滿杭菊的所在,
一點一點的杭白菊好美呀!
於是我們很熱血的衝了一趟苗栗銅鑼。ㄎㄎ
今天就不廢話了~趕快來看看這雪花片片的銅鑼~





銅鑼鄉是位在苗栗的南端,
屬於副熱帶季風氣候,溫和多雨,雨季主要在5月至9月。





走在公路上兩旁就是種滿杭菊的田野,
我們把車停在路邊隨即就下車來拍拍照。







苗栗主要作物是杭菊、 茶、文旦、芋頭與稻。
坐在路邊吹著微風,
看著遼闊的土地,好享受啊。





好藍好清澈的天空,
在藍天下粉色、紅色的花朵,
顯得特別的繽紛。





在路旁看見了一大群黑山羊,
它的主人就在旁邊帶領牠們來吃草,
哎唷~好可愛喔~
不過我一靠近牠們就嚇的逃之夭夭。







這一大片粉紅花海,
拍起來也好美呀。







只是我身邊有不少蜜蜂在打轉,
真是嚇死我了(汗)





往下走還有更大片的杭菊在等著我們~GO



杭白菊是菊屬的一個種,也是中國最優質藥用菊花的名字。
這種杭白菊,主要產自浙江的桐鄉。
每年的十月初秋盛放菊芳,是採菊製藥的季節。



杭白菊具有養肝明目、清心、補腎、健脾和胃、潤喉、生津,以及調整血脂等功效,
沒想到杭菊還有這麼多功效耶~





在這片花海的下方,
還有一片向日葵呢~





不過向日葵不是很茂盛。





有經過苗栗銅鑼的寶貝們,
別忘了下車拍拍照喔~(眨眼)
喔~這裡地方不是很大,
建議多安排幾個景點順遊喔!


景點小資訊:
苗栗銅鑼杭菊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杭菊酒湖農場供應處附近)(苗38鄉道路旁)

台灣自由行苗栗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