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越來越老了



年紀越大生日過的越低調
今年我跟jun來到了台中The one 亞緻大飯店的Top 頂餐廳



頂餐廳位於Hotel ONE頂端 46樓
可以看到台中市的夜景



晚餐有3種套餐
我點的是
頂級牛排饗宴 晚間套餐Ⅰ



↑餐前麵包



↑開味小品 Amuse Bouche



↑培根鵪鶉蛋沙拉佐香芥醋汁 Grilled Bacon & Quail Egg Salad Mixed Greens, Asparagus, Dijon Herb Vinaigrette



↑湯品有
慢燉松菇清湯附鴨肝餃
Roasted Poultry Broth
Shimeji Mushrooms & Foie Gras Ravioli

或or

奶油青豆湯
English Green Pea Soup
Minted Crème Fraiche, Sourdough Crouton

我點的是奶油青豆湯,這道是濃湯,另一種則是清湯



↑鮭魚松露喬麥麵 Salmon Truffled Soba Noodles, Dashi Broth, Dashi Foam



↑Surf and Turf Combination 美國特級牛菲力襯北海道干貝
6oz. Prime Petit Cut Fillet & Roasted Hokkaido Scallops
Pommery Demi Glace, Creamed Snow Pea Greens, Garlic Potato Puree



↑這個蛋糕是壽星才有的喔~~
服務生還會唱著生日歌端出來
超級害羞......



↑主廚特製甜點 Sweet Plate



今年的生日很簡單
可是好開心喔~~



這個套餐價位是$1680 (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
這邊的服務很不錯!!

The ONE的網站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最後放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雖然小小的
對我來說有無敵大意義
是我們的另一個起程...



最後~~謝謝啦!!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