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頂皇宮52樓的Breeze餐廳真的好美喔~



有一條會不斷變色的行人天橋
就像在走秀一樣XD



下面是餐廳
我只在酒吧喝杯飲料而已



看過去一大片的夜景~~真美!!!





飲料有柳橙汁跟檸檬之2種
中間那一碗是腰果
不過好像放很久的樣子...不怎麼好吃><



室內的環境也很有氣氛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ㄝ~~~









從這一面可以看到湄南河
河上還有船餐廳ㄝ!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在船上用餐





這邊的欄杆是透明玻璃圍起來的
太靠近真的會腿軟







夜景真的很美吼~
現場看更美






金頂皇宮的房間也很不錯喔!
有餐廳~可以叫餐在房間享用



還有一個大客廳



走到通到底就是房間



還有一個小廚房喔~





浴室也很大喔~
不過這邊的水真的很髒ㄝ
本來想要泡個爽死人的澡
流出來的水是綠色的><
這就算了
過沒一會兒
有一層土沉澱在浴缸底下.....



連刷牙的時候水都有消毒水的味道
這邊的水質真的很可怕



房間還附有免費網路



飯店lobby好金碧輝煌唷!!



一早起床看得這樣的景色
心情就很好

落地窗飯店是鎖起來的喔~
可以請服務生來開







準備去享用早餐囉!



西式中式的菜色都好豐富喔~~
真希望我有好幾個胃xdddddd





今天是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
吃完早餐還可以用用飯店的設施



我喜歡這樣悠閒的行程
行程排得滿滿趕鴨子式的玩法真的很累人

記得前幾天
就算每天做spa
還是每天都覺得好累喔~

下次我要每天躺沙灘曬太陽吃美食
來個無行程之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