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下午我們來到了● 世界第7大遊樂場 【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天氣很好耶~~



還好今天出個大太陽
不然只想待在原地不想動╮(╯▽╰)╭



票買好了~就準備進場囉~~



愛寶樂園裡有一個Animal Wonder Stage主題動物表演劇場
再554坪的空間裡,讓1000名遊客能夠同時觀賞的階段是劇場設計.

分為上下層,總體結構為半圓形,無論在任何座位都能夠清楚的欣賞表演,而且還有防雨和暖器設備,一年365天都能演出.



正在等待坐纜車



纜車的速度很慢也很安穩
所以一點都不用怕!!



大約5分鐘就抵達了~



一下車往前走就是北極熊區囉!



接著我們坐了遊園車
可以近距離的看動物

老虎耶~~好像放大版的貓咪!!好可愛喔!



這一區是野生動物園
有老虎.獅子.長頸鹿.大黑熊......等



長頸鹿


接近時長頸鹿還探到車窗邊





下面是白老虎
一次4隻排排站好嚇人喔~



獅子與老虎關在一區
他們生下的baby就叫獅虎
通常獅虎的壽命不會很長





最後是大黑熊


動物園區的規劃還不錯耶!!
風景也滿美的




這隻黑熊在說:「 拜託!拜託! 給我吃好料的~~」然後司機就會丟飼料給他吃



這隻黑熊都趴下來拜託了~~趕快丟食物給牠


看他那麼誠懇!!


挖~~黑熊都站起來了!!一定要給牠一大把美食囉!!
看照片覺得還好
當時我看到時
真的有震驚到
黑熊站起來比人還高耶~~



然後這隻黑熊還跟在我們的車旁邊





2隻黑熊走到司機窗邊要食物XDD



黑熊壓軸結束囉~~下車後就是紀念品店了!!<<我在這買了一個小包包



來韓國也有袋鼠耶~不過不像澳洲可以摸>///<



愛寶樂園真的很大耶~
來這邊包你走到腿軟XXXDDDD





其實也有點像迪士尼樂園那樣



花園廣場
注意看後方有一個很可怕的超長雲霄飛車~~~
我當然沒有勇氣去坐囉!
老人家還是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就好



大家都圍觀在看小蜜蜂的表演



腿軟休息中>>>>>>>>>>



這張照片好有FU~喔!



休息了一下!我們開始往出口的方向走!



好夢幻喔~來遊樂園年紀立刻降了10歲>/////<
連講話都要高八度
還有舉動都變很幼稚XDDD



我想變公主住在這~~





糖果專賣店
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太陽快要下山ㄌ



愛寶樂園還有以〝森林〞的主題為創意的21世紀動物表演,開場特別演出「兒童王子和森林朋友」,
是由30多種180多隻動物上台表演,其規模和內容是世界的水準,還提供遊客和動物合影的機會!!



猩猩樂園的“夢幻猴子谷”:韓國最初的類人猿生存地帶,在2007年4/12向遊客展示,是以佔領未來宇宙開發中心的猴子為主題.
共有13種144隻猩猩,喜好爬樹和吃果子
猴子谷最後沒時間了~~所以沒進去參觀!!好可惜喔



到處都可以看到賣紀念品的地方



巴豆妖了~~這根熱狗超大根的XXDDDDD



準備坐園車下山囉~~



接著晚餐我們吃了燒肉
這家燒肉是吃到飽的



肉超大塊的
保證讓你吃到飽吃到吐>////////<



人山人海的燒肉店
是說他真的滿好吃的!!!!



最後吃飽喝足就回飯店休息了!!
然後我又跑去超市買了一小堆
草莓牛奶也蠻好喝的耶~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



在飯店大廳上網喝草莓牛奶休息一下
誰叫房間沒有wifi~



今天買了辛拉麵~
喔~對了!!韓國的香瓜好脆好甜喔~~
有來韓國的人真的要吃一下~好吃!!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