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購物中心真的是太大了拉~
保證可以逛個一整天
逛到腿軟XXD





海港城outlet是澳洲目前最大的連鎖暢貨中心。



不想走路時也可以像這些小朋友一樣坐小火車到達目的地



這天我們是中午時間來的
所以就順便在這邊用餐
outlet的美食餐廳區應有盡有
看你是有中式的啦~美式的啦~速食~牛排.....都嘛有!!
光是吃飯就讓我猶豫了好久
每個都想吃啦~



轉角這間牛排屋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現在的我對於西餐真的沒什麼胃口
來澳洲這幾天突然好懷念熱騰騰的陽春麵或是牛肉麵喔~
不管我今天要吃中式的啦>//<



人山人海的美食街



最後我們選定了這間
是港式料理。



特餐的部分是9.99



好餓好餓


我的叉燒飯來囉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到處逛逛嚕~





萬聖節商品的商店


這間是藥妝店


麵包店~看到這現在又餓了。


WOOLWORTHS生鮮超市,好多人衝進去買牛奶跟巧克力



水果攤
比起來還是台灣的水果便宜又好吃





好大一顆南瓜~



然後我買了一堆內褲



令人害羞的衣服



海港城市開幕於1999年12月,在2000年時榮獲了澳洲皇家建築學院的黃金海岸年度最佳建築獎,
而且從2001年到現在每年都榮獲昆士蘭旅遊獎的最佳旅遊購物區。



Harbour Town從運動品牌到名牌休閒服飾就逛不完了



NIKE這邊的價錢還比台灣貴了一些耶~



天空藍的好美押~


Lee還是台灣便宜
哎唷~澳洲怎麼不太好買阿
看來只有WOOLWORTHS適合我





Harbour Town裡還有一座小型旋轉木馬好可愛唷



這裡走進去就是美食餐廳區了!





好累唷~在這休息一下


澳洲到處都有BOOST的飲料店
賣的主要以現打果汁為主。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了
天阿~我們逛了整整半天






肚子又餓了
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怎麼一整天都在吃阿~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 的頭像
    Doris

    Doris旅行日記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