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像牙齒痛喔~~哈哈。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麻辣火鍋了耶~
某一天突然嘴好饞
我吵著老伴不管怎樣一定要吃到麻辣鍋
於是我們就去了離我家很近的"鍋大爺"





一中店好像已經開幕很久了
可是我卻遲遲沒來吃XXD



鍋大爺是吃到飽的火鍋店ㄛ~
我們這天是吃晚餐
晚餐是459+10%
平日的舞餐好像是399+10%的樣子



海鮮的種類好多喔
而且吃起來都蠻新鮮的喔~~
我每種都夾一點來吃吃看



肉盤由服務生端來
吃完可以在跟服務生續點



我點了安格斯牛肉



梅花豬肉



跟紐西蘭羊肉
特別一提羊肉沒什麼羊騷味耶~
因為我還蠻怕羊騷味的。



我要來狂嗑海鮮啦~



湯底有香醇白湯跟麻辣紅湯2種
我們點了鴛鴦鍋
這樣2種都吃得到



我覺的鍋大爺的湯頭還蠻順的
不會太嗆或太辣
湯我喝了好幾碗ㄋ~



呼~吃的好飽押^_^



鍋大爺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喔~
然後我一共吃了8球
每種口味都想吃嘛!!





鍋大爺不只有哈根達斯的冰還有另外一個品牌((可是我忘了.....))
另一種也很好吃耶~~







吃得好過癮喔~~



台中有2家店喔~
台中一中店 (04)2229-8599
台中公益店 (04)2326-8589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http://www.mrpot399.com.tw/index.htm

看完日記別忘了幫Doris按 " " 喔~感恩 ^ 3 ^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