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乏味的國立博物館也讓我拍了一堆照片.....
根本就是有強迫症嘛!!






這次的釜山之旅是衝著櫻花來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到一朵櫻花開花><
每一棵樹都呈現花苞的狀態~好傷心喔~
但我在慶州博物館裡竟然看見櫻花綻放耶~~
下文會揭曉喔!!櫻花真美!!





慶州博物館約有90年的歷史了,裡頭主要展示著史前時代、古新羅、伽耶文化圈和統一新羅時代的各種文化遺產。





博物館外面的迴廊帶點歐洲的氣息~



因為博物館內禁止拍照,參觀完後我們就在戶外拍起照來。



慶州隨處可見的寶塔。









為了保存古都新羅文化而成立的博物館,占地2千多坪,非常的寬廣。





博物館內主館--考古樓。





接下來我們往下走到了鴨雁池館~



鴨雁池旁的櫻花樹竟然開花了耶~~
雖然只有幾棵卻讓我為之瘋狂~"~



美麗的鴨雁池傳來陣陣清脆的風鈴聲,好悠靜~









今年春天的天氣還有點冷櫻花開的比較晚,以往都是4月初就會綻放了,現在都4月中了確到處都還是花苞~
這2天唯獨這邊的櫻花樹開花了!!好漂釀喔~~







與台灣常看到的桃紅色九重櫻有點不一樣,這邊是跟日本一樣品種的吉野櫻,話說日本的吉野櫻也好美說。





大家看到櫻花都紛紛衝去拍照(笑)





夕陽曬的我好溫暖押~(戴墨鏡)



這一棟是美術館喔。



在展示古物的主館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





看起來很威嚴的梵鐘,梵鐘是佛教用來聚集信徒,教化眾生的梵音具之一。





來的這天還遇到了韓國小朋友校外教學,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博物館內到處都展示著石雕,石雕前都有註解說明該石雕的意義。



館內也有個餐飲商店部,走累了或餓了可以進去休息用餐喔~





在夕陽下拍的照片都好美~



走廊邊也有好幾台咖啡販賣機,我發現韓國人好愛喝這個杯裝咖啡喔。







最後放一張超逼機身體不協調的搞笑照,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出現這種姿勢,哈哈(羞+臉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