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的樂画圖案都好可愛喔~





是說我終於來吃無老鍋了!!
會不會太落伍了一點壓>////<



店內的裝潢真棒
就像是踏入了另一個時空一樣



天花板上懸吊了滿滿的天燈,天啊!!好美押~~





冒著乾冰的水池,像夢一般。



一入座就看見桌上擺放的4瓶高湯
如果服務生沒說我來以為是飲料ㄋ(吐舌)



如果口味太鹹或太重可以自行加入高湯





鍋底有日本冰淇淋豆腐鍋/膠原蛋白美顏鍋
跟無老長生辣香鍋
2種口味都好想吃吃看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
好期待吃到傳說中入口即化的冰淇淋豆腐喔~~yummy



桌上擺放的是熱茶,是由甘蔗渣沖泡而成的,不夠都還可以續壺。



店內的座位隱密性很夠
都有牆板把座位隔開,太棒了~

喔~對了~無老鍋是鼎王旗下集團的火鍋店喔。
鼎王我也好愛喔!!!



喔耶~我們的湯底來囉~
無老養生鍋的鍋底跟鼎王不同於無老鍋是屬於藥膳火鍋
個人覺得他的麻辣鍋有點像是蒙古火鍋
而且是很順口的麻辣鍋喔~~較不刺激

冰淇淋豆腐鍋湯頭則有人蔘的香味
如果不愛人蔘的人應該會不喜歡唷~



與鼎王的消費模式一樣
選完湯底之後
其餘的菜都是單點的喔~



我們喜歡吃蔬菜較不喜歡火鍋料
所以點了一盤綜合青菜盤



一碗養生綜合菇



一盤小麥梅花香豬肉



好餓喔~~等等就要開動了



還點了一盤海鮮~鮮墨魚片



白鍋裡有好大一株人蔘押~好補
然後跟鼎王一樣湯底的料都是可以續加的喔~
紅鍋是加鴨血,白鍋則是加豆腐。

然後最美妙的當然是冰淇淋豆腐啦~~((旋轉))
可是我急於下鍋,所以沒有拍到冰淇淋豆腐本人(下跪)
如果不是太飽了我還想在加點一盤冰淇淋豆腐
還有點冰淇淋豆腐鍋就會附上一人一粒冰淇淋豆腐喔~

無老的服務也是相當低好
每個服務生到桌邊服務時都會90度鞠躬離開,讚!



最後餐後會送上水蜜桃檸檬冰沙解解膩。



最後一張附上很朦朧的無老鍋店門口
因為室內冷氣實在太冷了
一走出外面鏡頭都起霧了,哈哈~~

無老鍋在全省一共有3家店面喔~
我去的是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大聖街與公益路口)
電話:(04)2319-1158,(04)2319-12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30 ~ AM04: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