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早上就要離開這個冷支支的北陸
好捨不得喔~~((扭))





下午我們就開始往名古屋市區前進囉~~



一到名古屋第一站就先去了免稅店購物
因為在藥妝店把該買的都買了
不該買的也買了一堆
所以免稅店我只買了幾包名產



每次來日本看到計程車司機都覺得好專業喔
他們總是西裝筆挺的,好棒~



接著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名古屋的購物天堂



↓眼前看見的就是名古屋的電視塔





名古屋的電視塔是位於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久屋大通公園的一座電視塔,是日本最早完工的一座集約電波塔喔。



在夜晚電視塔的燈光亮起顯得特別的絢麗耀眼~



電視塔總高180米,設計者是內藤多仲,也是名古屋市中心的地標之一。





遠拍近拍都很美耶~~
因為好美所以多放了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瞧瞧~~(笑)







就在電視塔的附近有10幾家百貨公司林立,愛購物的人來這邊絕對可以買到手軟~~haha



現在NHK名古屋放送局、CBC中部日本放送、THK東海電視塔、NBN名古屋電視台等4家電視台都在此發射類比電視電波,但是因為發射電波的電線強度不足,所以在2011年結束廣播電塔的使命。









走著走著肚子好餓喔~~
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巴!!
三越百貨就在前方



這邊捷運非常方便
也可以直接通往三越百貨
或是在熱鬧的地下街購物跟吃美食。









"榮"是著名的購物天堂,除了有10幾家百貨公司可以逛之外,還有數百家商店進駐在榮地下街,來這邊自由行也很適合。
附近還有閃閃發亮的摩天輪,會依照不同主題綻放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光表演,真的是越夜越美麗阿~~



好美的摩天輪~~



摩天輪對面的捷運出口可以直接通往地下街購物



最後我們找了一間餐廳進去用餐囉~~



就是洋麵屋"五右衛門"



哈~其實就是義大利麵那些啦!!



有套餐的方式然後也可以單點





味增豆腐湯跟水是免費供應的





我點了一份奶油醬的海鮮義大利麵
口味不是非常的西式
有融合了日式風味
西日合併的口味個人覺得還不賴囉~~



另外一份是清炒義大利麵
也不錯,只是有點油~



逛街吃美食真是令人心情愉快~開心♥♥





因為在地下街逛到無法自拔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羞))
然後我在三越百貨B2買了好吃的馬卡龍



馬卡龍塔好繽紛



我買了9入裝,好多我沒吃過甚至沒看過的口味喔~



在名古屋的最後一晚就在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中渡過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