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靠窗的位置,採光非常好





這一天我跑去品嚐了王品的新品牌"舒果"
舒果好像已經創立有一陣子嚕~
在全台各地也紛紛開起分店了
記得上次母親節時我要訂位還訂不到呢!!
而且我發現現在有好多人都吃素耶~





旋轉樓梯上去就是用餐的空間囉~GO~







整個空間是很現代明亮的白色與紅色裝潢為主。





平常大家都大魚大肉或吃外食居多
偶爾吃個蔬食還真不錯呢!

舒果跟其他王品旗下餐廳一樣都是套餐
舒果套餐$398+10%服務費
一共有8道菜
一餐吃下來也是非常飽~









對於無肉不歡的人
看到這些菜色
應該會覺得很空虛吧!!哈哈。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藍莓山藥我愛~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嗯,是沒有迷迭香的香氣,
不過麵包沾上凱薩醬到是蠻好吃的。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搭上草莓優格還不錯囉~





沙拉:蘿美香蕈沙拉。
搭配義式油醋拌炒而成的杏鮑菇及蕃茄,口感好豐富。





湯品:紫薯洋蔥濃湯。
是以紫地瓜搭配洋蔥及馬鈴薯熬煮而成的。





湯品:牛蒡腰果清湯。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我是在台中中港路上的舒果用餐的
台中目前也只有這一家舒果喔~



主餐: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是清炒義大利麵
用香蒜跟橄欖油拌炒而成
竹炭麵吃起來有點油
不過寬版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
杏鮑菇也很多汁。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是一道青醬蘿勒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不錯嚕~







平日晚餐時間也好多人喔~
建議要來前先訂位喔。



等待甜點中~



甜點+飲料:芝麻核桃奶酪+黑醋栗接骨木。
芝麻核桃奶酪好香,吃完真想在來上一碗,
黑醋栗接骨木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甜點+飲料:櫻桃黑森林+明日葉蘆薈露。





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大家偶爾也來吃個蔬食
節能減碳救地球。



店家資訊:
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4-2206-1106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全台各地都有分店,大家可以至官網查詢詳細資訊喔~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 的頭像
    Doris

    Doris旅行日記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