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座隱藏在山中的灰色歐式城堡
我是不是在作夢啊~(打醒)
是真的!!!
不用出國在台灣也有美麗的城堡莊園。







前幾天我在FB看見大黑松小倆口的官方粉絲正在宣傳位在埔里的"元首館"
也太夢幻了吧!!
埔里竟然有童話故事才會出現的城堡
然後我隔天就立刻奔去了!!(大笑)






藍天白雲+灰色城堡是不是好假
有種像在看畫的感覺XD





城堡前方的大庭院是一座很大的的西洋棋
有時間的話就來下一盤棋吧!(吐舌)







太美了~~很high!!





西洋棋中我最愛這匹黑馬,就覺得它很有個性這樣。



這咖白色西洋棋上的彩繪好美,最下方還畫了一隻小鹿(應該是鹿吧....),我好愛!!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是7月22日才正式開幕喔!
目前都還在試營運中,不過看起來大致上都ok囉~
館內的櫃位也都開始販賣商品了
喔~大概只剩外面圍牆跟西洋棋盤中間的3D繪圖還沒完成,
我來的這天還看見彩繪師正在化3D圖ㄋ,好厲害喔!!







城堡每個角度都好美,拍了好多張給大家欣賞一下~













好了我們趕快來看看室內吧!!
因為外面熱斃了......(暈)



大門口上方的天花板是一幅星空圖,有月亮太陽與星座。



關於元首館的由來,南投埔里位於台灣地理中心位置,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選擇以埔里為中心幅射全台灣,從傳統產業轉型2.5級產業在邁向國際化。
邱 彭毓女士晚年一直希望可以成立博物館來完成文化傳承,於是在他支持下,第2代的邱義榮總經理在2005年成立了牛軋糖博物館,2008年在大溪鎮慈湖路打 造一座愛情故事館,今年在埔里蓋了這座元首館,元首不只是個稱謂,同時也代表第一名,鼓勵所有人勇敢追夢,唯有勇敢追逐夢想,才能創造出第一名的人生。
我也來對自己精神喊話一下:"朝著夢想前進,完成自己的目標",喔耶!!



一進門天花板上都是台灣元首的Q板畫板,好cute~



現在館內都還沒有人潮,我拍照拍的非常開心。
這家賣香腸的老闆還借我大香腸合照ㄋ,哈哈。





賣餅乾的夢幻馬車。



一樓一共有5種產品的展售區:1.牛軋糖2.元首御餅3.現烤烘焙區4.美人腿包子區5.喜餅專區。
二樓將來是以菇類為主題的火鍋店"菇霸火鍋餐廳"





現烤烘焙區有剛出爐的泡芙跟蛋塔好香喔~~~







還有一些伴手禮可以購買。



好可愛的郵筒。



還有販賣Q版元首公仔可以收藏,一個300元,其中我最喜歡蔣中正的公仔,眼睛笑咪咪的好可愛~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喜餅區~



英式古典的裝潢,好想在這就結婚了(笑)









架上展示了各式各樣的喜餅,喜餅的盒子都好精緻好美!







還有傳統風格的喜餅盒。



喜餅區中央擺了一架桃紫色的鋼琴,太美了~





牆面上有世界各國女總統的介紹。





大黑松小倆口球場婚禮紀念簽名棒球。







最後我要來提一下這邊的廁所



女廁是西洋棋的裝潢,天花板有好幾盞水晶燈,整空間以黑色調為主,好美!!一點也不像廁所耶~
男廁則是中國象棋的裝潢喔~好特別!!
大家有來別忘了來上個廁所參觀一下喔~(眨眼)



店家資訊: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
電話:(049)291-8668、(049)291-0222

喜歡今天的照片就按個 " " 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