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也太熱了吧~
天氣一熱就想往山上跑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避暑的好地方
也很適合全家大小假日遊玩的好所在喔~~



我是在7月初的時後去高巢森活的喔。
有在follow我FB的捧油們
應該早就看過我發出的消息嚕~(笑)
現在就跟我一起去高巢森活休閒農場踏青囉~~GO!!



高巢森活有2個停車場喔
我們停在第一停車場
一下車就看見後方的山
真令人心曠神怡。



停好車之後
需要步行一小段坡路就可以到達囉~
在入口處會有服務生接待
必須先買票才可入場
門票是100元,可以抵消費。



一進來就看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好'想去翻滾XXD



我們坐在看台區的位置
風景很宜人



高巢森活的"高"與"巢(曹)"代表的各是老闆高先生爸媽的姓
也代表著在高山上築巢為家的初衷。
「森活」則取其字義-在森林中過活。
此外,「森活」也代表著對有機生活的崇尚與實踐。
所以,「高巢森活」就是「高山築 學森活」,簡簡單單,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門票結帳時櫃台會回收再利用,好環保喔~



然後點好菜就開始玩手機,哈哈~





這邊的風好涼喔!好舒服~



我們點了2份簡餐
簡餐價位差不多300~500間



三杯雞套餐有附餐飲料(紅茶)
換飲料的話可以減50元
我們2分都換了飲料~YA!





喔耶~我的餐來囉~快餓扁了!!



我的是杏鮑菇套餐
杏鮑菇魯的很入味,口味蠻重的喔~







我喜歡這個簡餐的配菜揚出豆腐,豆腐好嫩喔!!



這天天氣變化無常,太陽忽大忽小的。





風迎面吹來,喝著飲料又有美麗的山景在眼前
真是太幸福了~~





喔~我們有一分附餐飲料加購換成高山茶
高山茶好好喝喔~



我還帶了一本書
準備在飯後賴著不走把這本書看完







真是悠閒的下午時光~





我看的這本書精巧細緻是一本電影書
愛情好意外的原著。

書裡敘述著女主角娜塔莉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中
遇見了她的真命天子
於是與他墬入愛河最後結婚
這期間她每天都擁抱著幸福
然而這樣的幸福卻在某個星期天被粗暴地打碎,
她的丈夫從此一去不回了,
此後娜塔莉的心宛如槁木死灰,她無視其他男人的追求。

某一天,雄性世界中一枚不名飛行物「馬區斯」
一般人實在很難再多形容馬區斯,因為他就像不引人注意也不打擾人的背景,
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這一天,馬區斯敲了娜塔莉辦公室的門,
這一刻,馬區斯就這麼站在娜塔莉面前。
然後,娜塔莉竟然走向馬區斯,給了他充滿能量的一吻。

這一吻是娜塔莉跟馬區斯
一個平凡愛情故事的不凡開端……

整個劇情就在嚴肅與輕鬆、不幸與希望中高潮跌起
最後是個完美的結局。
我最喜歡完美ending的愛情故事了~
每次看小說
我的心情就會隨著劇情起起伏伏的
看到悲傷的地方,我的心也會跟著糾結.....
好啦~我承認我很容易入戲太深(噗)

感快跳脫到現實中
回到高朝森活繼續放鬆,哈哈~





坐在靠邊的位置都會西曬
太熱的話可以把簾子拉下~



然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池塘中的鯉魚好肥押~





每天都在都市中穿梭的人
假日如果想遠離城囂
很推薦來這邊喝喝下午茶或是吃個飯
假日來的話還有歌手駐唱喔~
氣氛很好!!!








往下走就是看台下方的廁所
下面的view也很好喔~
可以看到綿延不覺得山峰



這一區也是用餐的位置
這邊座位很多也很寬敞



草原中的白色帳捧就是歌手駐唱的地方喔~
如果有想聽的歌也可以點歌喔!!
看小朋友上跑下的,玩的不亦樂乎~







喔~來介紹一下酒桶山的地理位置
酒桶山位於台中市太平區
是太平市與新社的交接處
一路上山的山路有點小條,也有點陡峭
高巢森活就位在半山腰。





草地非常的寬廣~





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爬這座山
我也爬上來拍照一下(笑)







然後我們在搖椅坐下來休息放空+發呆。



這時台陽漸漸西下了
昏黃的光線讓這邊變得更美
如果想看更美的夕陽我覺得可以到更高點的"月光森林"或是"法蝶"
這2間我都有發文介紹過喔~
可以搜尋一下!!









越晚好像越多人耶~









看到好多小朋友
紛紛玩起來滑草
還有人帶滑板車來嬉戲
我這把年紀了(羞)
實在不太好意思在草地中奔跑
不然我也好想奔放一下XXDD





歌手駐唱5點就結束囉~
假日一天好像有2場的樣子







農場內也栽種了好多植物
有些花還真美ㄋ~~



廁所旁的看台區看出去也好美~~





店家資訊:
高巢森活休閒農場景觀餐廳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汴里山田路218號
電話:04-22784321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0:30~21:00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今天的照片別忘了按 " " 喔~~~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