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迷霧森林中的感覺我好愛喔~♥





今天我要帶大家去台中新社的第一家庭園咖啡廳
雖然它是第一家,不過我到最近才發現他的蹤跡耶~





千樺花園現在有免費的巴士接送喔~
行駛時間是6/16~10/14的每周六、日
早上9:30到下午6:00(每30分鐘會有一班車)
個人覺得還是開車會比較方便喔~~
花園的對面就有一個免費停車場囉!



一到大門口就看見滿滿的植物
在大門口需要跟服務生先購票
全票100元,可抵消費。



我在門口隨地撿到2朵雞蛋花
就把雞蛋花掛在耳上(羞)





好三八阿花喔~>///<哈哈。



千樺花園庭園咖啡是在2001年開幕
至今新社已經有不少的景觀餐廳
每間都好有特色好美
很適合假日來走走喔~





一整片綠蔭長連的步道
旁邊還有小溪流水
進來裡面整個人都好放鬆喔~







一路上到處都可看見各種顏色的小房子
裡頭有印章,可以一路走一路蓋章(偷笑)





在往前走就是餐廳的位置了



餐廳旁被好幾棵大樹圍繞著
四處也都種滿了花







餐廳是一間由鐵皮屋打造而成,挑高的玻璃屋。





被花花草草圍繞的餐廳
在裡面用餐感覺好有氣氛喔~







據說千樺花園之所以會成立
是因為老闆娘很愛這些花花草草
於是老闆就買一塊地,
把它整理成花園
隨意愛種什麼就種什麼
所以這邊可說是植物的大本營(笑)

不知道這個說法對不對
有來的朋友如果遇到老闆
可以偷問一下,哈哈。





接下來我們沿著步道走到另一頭







因為盆栽很多,所以小黑蚊也蠻多的.....





完全拍的不亦樂乎(羞羞),哈~~











花花草草的世界好美妙喔~~
我也開始愛上這些綠意盎然的植物了。







接著往前走前方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或是看本書,C'est la vie~~





在往前走就會看到這棟隱密在樹林中的藍色小屋,它好美~





GO~我們趕快去瞧瞧~





好美的藍白建築
淺淺的灰藍色令人好放鬆



藍色小屋旁依偎著一間透明玻璃屋









這樣的鄉村風不做作,很隨意,能多待一秒都是一種奢侈。



接下來來看看這藍色小屋有多美吧~







屋外擺了一些椅子
來千樺花園隨處都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放空。



房屋的最左邊是一間植物栽種室



門外也擺設了一些盆栽



好美~好像另外一個世界,進去看看~GO





挖~是不是很漂亮
左邊是一大片的玻璃
好讓陽光可以很充足的射進來



五顏六色的仙人掌我看了好久~(哪裡有在賣??)



這裡擺放的都是一些小型盆栽。





小黑板上可以記錄著植物的週期~





在藍色小屋右手邊是一間手作教室,今天沒有開放。



不知道是不是有在教人栽種盆景?



參觀完2旁的栽種室跟手作坊,接下來我們要進去看看藍色小屋裡面在做什麼的??



房屋裡面販賣一些鄉村風的商品



這些小物都好可愛喔~
我手上指的那塊磁磚掛畫,我有一個喔~(笑)





還有販賣釀醋跟一些漂亮的馬克杯



羅朵蒂克精油好香~



這個系列的掛鉤價位不低,一個980......



藍色小屋裡主要是以原木裝潢,我好喜歡這種原木色~



喔~這間藍色小屋還有飯賣咖啡跟一些飲料
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可以點杯咖啡來喝喝~



香香的手工皂。





如果把家弄成這樣是不是好溫馨~



天花板的燈是由玻璃瓶製成的,好特別。



接下來來看看這間2層樓的玻璃屋~







玻璃屋裡面掛滿了盆栽



2樓也是喔~可見老闆娘有多愛種花。(嘻)





整個花園我最愛的就是藍色小屋這邊,每一處都很美。

接下來再到另外一座花園散步~




我走進了高大樹叢的中間,照片看起來好夢幻、好浪漫押~^__^





花園好大押~走著走著肚子好餓喔~噗噗

樹叢中還有一座大鳥巢




會不會太夢幻了~~





接下來要往餐廳的方向前進嚕~





這間就是餐廳囉~
餐廳是樓中樓的設計,我們坐在一樓窗邊。
千樺花園不只戶外種滿了花草,就連室內都被花草包圍了~







餐廳的菜色有排餐有義大利麵還有下午茶點心。





等餐中~~





我們點了一份煙花女風味海鮮義大利麵$260,料好多。



一壺大吉嶺紅茶。$180





大吉嶺紅茶好好喝。
雞胸乳酪絲生菜沙拉可頌堡$180,好美味阿~~



在花花草草中用餐好有fu~~





真是愉快的午後時光。



臨走前拍了最後一張照片,剛好在夕陽折射下形成一道彩色的光線~



店家資訊:
千樺花園庭園咖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興街61號
電話:04-25821141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0:00~18:00,週五~週六9:00~21:00,週日9:00~19:00
(週一為庭園保養日,除了國定假日外,不對外開放)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