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我去了一趟台北
因為人家趕在展期結束的前2天
跑去看了chanel的小黑外套展(扭)



說到小黑外套...
我也是在網路看到別人放消息
然後就臨時起意決定要衝台北一趟
難得那麼熱血(哈)

參觀完the little black jacket
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就去了文創園區旁邊的W Hotel吃個下午茶,嘻~



剛剛外面下了一點雨
我整路飛奔過來
全身淋的溼答答
一進到W真的好冷~~~





今天下午茶我們要去位在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W的電梯間都瀰漫著紫色的燈光~好奇幻。









好像很多人來這都要跟這個紫色大圓盤拍照
我也來應應景~哈





the kitchen table有提供早、午、晚餐還有全天候單點服務,
無時無刻想來用餐都可(拍拍手)





壁櫃裡擺了鍋碗瓢盆做裝飾。





現在是下午茶時段不提供自助餐點,
不過師傅已經紛紛在準備晚餐的菜色了,好忙碌。









下午茶人潮不是很多,坐位好空。



整個餐廳是很明亮的黃+白設計,很現代輕快的感覺。





剛剛那一場雨,讓我的頭髮都變形嚕~(羞羞)



趕快來看看要點些什麼~



桌邊就有提供糖包跟果醬~







喔耶~下午茶開始(歡呼)



然後我們點了黑白下午茶~
份量好多,等一下一定會撐死><





打破以往三層點心塔那種英式風格,
W是用比較現代風格的黑白格子來放置點心。







下午茶價位是1400+10%服務費,
可以一人點一壺茶
我們點了一壺伯爵跟一壺碧螺春
吃太多甜食了,非常需要解解膩!!



甜滋滋的巧克力。





scone抹上鮮奶油我個人很愛
這邊scone鬆軟適中,很美味。





鹹食的部分有三明治跟起司烘蛋(烘蛋我覺得偏鹹)。



最上層有水果saba跟帝王蟹魚子蒸蛋,
這一層都都很好吃。YA~





下面放了碎冰保鮮,好貼心喔~



最上層另一邊是甜食有馬卡龍+水果塔...等。





第二層有鮮蝦蘆筍串+燻鮭魚卵脆片。





哈哈~我變香腸嘴了,性感嗎??!!XXD



從窗邊望出去,101就在後方。





很快速的所有甜點幾乎一掃而空了~(實在太會吃了我們!!)
這個份量4個人吃都還綽綽有餘,2個人吃好撐。



天氣放晴了,陽光灑進來了。





趁天氣放晴我們到戶外泳池走走。
戶外也有座位喔~
在泳池畔喝飲料應該很不賴。







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下雨泳池旁的躺椅全都蓋起來了~



在10樓除了the kitchen table
旁邊還有一間紫艷酒吧。



吃完下午茶好飽,晚餐應該不用吃了吧~(偷笑)



店家資訊: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755,02-77038887

Agada全球訂房資訊網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看完食記會想吃的請按 " "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