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釜山國際市場可以這麼好買耶~~



之前來韓國去過了首爾的東大門還有弘大跟明洞相較之下,
我覺的釜山的國際市場物價較低,
相同的東西價錢差好多喔~
喜歡shopping的人,來釜山的國際市場準沒錯啦~~



鎮海軍港賞櫻結束後,
我們去吃了中餐,
還韓國餐餐都有泡菜,
小菜也都是吃到飽的喔!




這一天中餐吃豬肉鍋,
其實韓國跟團吃的餐都大同小異
幾乎都是鍋物,然後石鍋拌飯啦,或是烤肉,
說到烤肉~韓國的烤肉還真好吃
豬肉烤過後加一些蒜片洋蔥包菜一起吃,想起來就好銷魂喔~~(旋轉)
尤其那豬肉烤過後,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油滋油滋~~喔~~我都要流口水了,好想吃阿!!!!



吃飽後我們準備去樂天免稅店採購



樂天免稅店就位在樂天百貨裡面,
是韓國規模最大,產品最新的韓國代表免稅店,
除了樂天免稅店總店外,還有樂天世界店、釜山店、金浦機場店、金海機場店、濟州店等分店,在韓國各地皆可輕易見到。
今天我們要去的就是釜山店!!





釜山的樂天免稅店位於樂天百貨10樓,
上圖張根碩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哈。



這次免稅店剛好有活動,
憑護照可以換取一張10000韓元的折價卷,
消費一個額度就可以使用(至於消費滿多少...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這裡賣的化妝品跟彩妝通通都是免稅的
價格比外面便宜很多
搭配活動買下來在加上折價卷,超級便宜的!
所以大家來到這都廝殺了起來,買起來一點也不手軟。





除了韓國品牌的彩妝跟保養品,
當然少不了精品,
像是MCM就便宜很多耶~
還有法系品牌Longchamp、prada、miu miu.....也都比台灣買還要划算喔~
來韓國想買精品的人,在樂天免稅店買是最划算的!







這次LV的櫥窗是萬箭穿心,好特別喔。



然後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堆保養品,我才甘願離開>///<
至於我買了什麼咧~
我買了韓國品牌保養品"后"
在韓國買便宜好多喔~
一次屯了一整年的貨
還有蘭芝!吼~~真的超便宜
是說藍芝的晚安水凍膜超好用的...XD
女人啊!一說到保養品就開始滔滔不絕了~~
別急別急,之後我會發一篇戰利品文詳細介紹一番。



樂天百貨是一間飯店和百貨公司結合的定點購物空間,
上面還有一間賭場呢!
住在樂天飯店還可以shoopping,一點也不用怕寂寞,哈哈~
至於男生不愛逛街的話,可以去賭場小玩一番。





一樓大廳好寬廣,隨時都有服務人員在旁等候。



樂天免稅店廝殺完,接著我們要繼續去BIFF國際市場繼續廝殺(真是殺紅了眼的一天阿)~~~GO~~~





我們到了釜山國際市場的入口處
招牌看起來有點老舊(畢竟這裡已經有點歷史了咩))



國際市場位於釜山市中區新昌洞4街
自由行的話:
地鐵-札嘎其站7號出口(徒步約需5分鐘路程)
公車-南浦洞或大廳洞下車(徒步約需20分鐘路程)


附近景點還有:
PIFF廣場、札嘎其市場、寶水洞書店街
PIFF現在已改成BIFF了。



之前去東大門的批發城
因為很多批發店家都需要量才會給你批發價,
對於我們這種零售客實在是不吃香!
來國際市場買衣服我覺得比東大門還便宜耶~
還是東大門我去錯了地方???



來韓國當然就要買韓國的衣服、包包還有鞋子,
很多款式我在網拍看到
都比這裡貴3倍耶~
所以來到這邊就盡情的買,
很難會比台灣貴啦!





這些小巷弄開的店都很特別
可以進來挖寶!



外面這條街主要都是彩妝店,
像Holic Holic、Etude House...都好好買喔!!
韓國的彩妝都包裝的好美、好可愛,
有時後光看到包裝就直接入手了,根本不管實不實用(揍)
哎唷~女人嘛!





是不是毎家店都好想進去逛一逛!



因為我那傻妹很愛SHINEE,
所以我特別拍給她看的,
還跟已經泛綠的抿豪合拍一張,跟她炫耀一下~哈哈。






這間冰淇淋店台灣也有分店,不過我覺得口味韓國叫齊全。



不知不絕我們逛了3個小時,
一點也不覺得累耶~~到是肚子有點餓,
於是我們隨意找了一攤阿朱媽的攤位就吃起來了



大家看韓劇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在韓國路邊攤是站著吃的喔~
而且醬料是吃一口沾一下、再吃一口再沾一下...
完全沒在害怕吃到別人口水這件事,
在韓國這樣吃小吃,對他們是很習以為常的的一件事~~



這攤賣了煎餃、關東煮還有辣炒年糕,
我們買了一份煎餃站著吃



煎餃固然很美味~~
但天黑了~天氣變得好冷
這時候我滿腦子都是台灣的麻辣鍋><
好想喝碗熱呼呼的湯....吃片涮牛肉.....XD



路邊攤一直飄來烤魷魚的香味,好香喔。



前方的廣場,還剛好遇到表演~~





意思意思看了一下表演,我們準備要離開了,今晚要住在釜山~




外面很冷買杯熱咖啡暖一下!





這一餐依然有泡菜,
然後今晚吃的是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我最愛加上他們特製的辣醬拌一拌,好好吃呀!




打完收工!各位晚安囉~(啵)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