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頓無人打擾的浪漫燭光晚餐,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首圖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種美好的時刻我在第一時間就忍不住在FB上放消息啦~
這個地方早就被問翻了
我再不發文可能會被追殺((逃))
今天就來分享這間卓蘭的"我愛妻高地民宿"。

喔~我剛從加拿大回來,
這趟旅程讓我看見老天爺的鬼斧神工,
浩瀚的哥倫比亞大冰原、翠綠的露易斯湖....太多美妙的地方了~
等我整理好照片在來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嘿!

然後讓我們正式進入主題,
來看看卓蘭這個小祕境~GO~





這間"我愛妻"民宿,
就位在507高地美健農場的旁邊,
農場與民宿是同一個老闆喔。

這次拍了好多照片,
我會分成2篇來介紹喔~
這一篇就來看看高地美健農場的下午茶及高地民宿的草原燭光晚餐吧~





居高臨下的地裡位置,
可以看見美麗的景緻。



這裡好適合伴侶來這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

現在時間還很早
我們先走到美健休閒農場去用下午茶囉~



室內餐廳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
窗外的景色一覽無遺,
在這喝咖啡、聊聊天,好悠閒呀!



門口旁的樓梯可以通到2樓,
牆壁上張貼了好多名人到此一遊的簽名及照片,
像是愛玩客的吳鳳...等,都有到訪過喔~



一到2樓景色映入眼簾,
風景遼闊又怡人,好棒!





往餐廳後方走去還可看見翠綠的鯉魚潭呢~



原來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北臨鯉魚潭水庫,南俯大安溪,海拔高度507公尺,
是鯉魚潭水庫以南最高三角點。





因為可以眺望中央山脈,近可環視苑裡、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沙鹿、梧棲、龍井、石岡、新社、東勢諸鄉鎮,
有「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之感受,故稱『507高地』。



鯉魚潭這邊的風好涼爽,
外面也有座棚區,
夏天來這裡真是避暑的好所在~





餐廳與民宿間只要穿越這個小迴廊就可以到達嚕~

今天剛好是藍天白雲的晴朗好天氣,
天氣好心情好。





2層樓的餐廳,四周都裝上了大型強化玻璃,
讓遠處的美景一覽無遺。

往餐廳右方走去可以通到戶外露天座棚區。



507高地主人還自行種了咖啡樹,
他們家的咖啡還真好喝。





座在戶外風迎面來,好舒服喔~
好舒服又令人放鬆的空間。



服務生隨即送來了茶水,
喝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







美健農場還有推出下午茶套餐,
有2杯飲料加上一口酥及手工餅乾。



我點了一杯冰咖啡。



一口酥跟手工餅乾都是農場自己製作的喔~



手工餅乾是新鮮現採迷迭香草,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吃起來好健康。







真是悠悠哉哉的下午時光,
有飄香而來的花香,
隨時有昆蟲鳥叫聲,
螳螂還從我旁邊經過呢~



不知不覺天已經漸漸黑了~



站在這裡觀看遠處漫山遍野的山林,
清澈的大安溪,讓人覺得心情很平靜。
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旁邊的步道可以繞農場一圈。





傍晚走在步道中有點冷呢!
我還沒走完就折返回民宿去休息囉~







坐在這裡發呆就是一大享受。



暖暖的夕陽灑在臉上真是舒服。



在這裡很安靜不會有人打擾,
民宿也禁止小朋友來住宿喔。
民宿主人的理念,
希望夫妻或情侶,
就只有2個人好好的來這邊放鬆,
讓彼此跟貼近。





有時後不彷也拋下小孩、拋下工作、拋下一切拘束,
來一趟無人打擾,
只有彼此的心靈之旅,
夫妻間唯有溝通才能走的長遠,
把時間留給另一半,
好好的欣賞另一半,
因為他(她)是陪伴你走一輩子和你最親近的人啊!



天黑了,街燈漸漸亮起了!
天空抹上了五顏六色的雲彩,好美呀!

晚餐就在民宿外頭的草原中用餐。



住宿有兩種專案,
只要參加芳香浪漫之旅,
就有附贈燭光晚餐喔~



好享受的一頓晚餐,
看著遠方閃閃發光的街燈,好迷人~
我還沒喝就已經開始微醺了!



第一道:生菜沙拉。
酸甜的油醋醬,吃起來好開胃。



主廚特調的粉紅雞尾酒,cheers!



民宿一共有5間房間,
這天晚上就只有我們入住,
浪漫的燭光晚餐也被我們包場拉~
四下無人的燭光晚餐,
昏黃的燈光, 一切都變得好美好浪漫喔!







每一道菜主廚都上得很慢,
好讓你和伴侶細細品嚐,
慢慢享受這的美好時光。



第2道:南瓜蛤蠣濃湯。



手工麵包。
麵包裡頭包著葡萄乾,好好吃!

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味道好美妙。



在這裡有國外悠閒步調的fu~~
忙碌的工作者,有時不彷放慢步調,
好好品味美好的人生。

這一天恰巧是我家老伴的生日,
大家的祝福他都收到囉~
他熱淚盈眶的感謝大家(鞠躬)

我也要謝謝他幫我拍出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雖然每次都被我嫌東嫌西,
一下腿拍太粗、一下臉拍太大...,
不過你也不得不承認,
有我的指教責罵,你的攝影技術才能飛快進步嘛!(笑)
(((鳥蛋:.....= =(飛踢))))





此時才正要上第3道:鵪鶉。



西方人的主餐,
出乎意料民宿主廚料理的鵪鶉好嫩呀!



吃起來很鮮嫩可口,
加上鮪魚洋蔥、小黃瓜,
多層次的口感令人難忘。

美景+美酒+美食的奢華晚餐。



主餐上菜前,
主廚開了一瓶紅酒。





這裡的主餐招牌是牛排,
有吃牛肉的人來這邊可以品嚐一下,
一口紅酒、一口牛排,perfact!





主餐我們吃雞腿排。

雞腿排外皮煎的酥酥的,好香!
雞肉吃起來也很鮮嫩。





喔~夏天山上蚊子有點多喔~
不過這種時刻誰還管蚊子啊!你說是不是!



這頓晚餐吃了差不多3個小時吧!
在匆忙的都市裡,
我還第一次晚餐吃這麼久呢~
我們都應該要學學試著放慢自己的步調。



晚餐最後完美的ending,提拉米蘇。
民宿自己製作的提拉米蘇還真是好吃耶~
吃完還想再來一個!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C'est la vie~


敬請期待民宿續集.....。

景點小資訊:
507高地方香森林美健休閒農場+5♥7高地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電話:04-25895507

台灣自由行苗栗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