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怎麼可以浪漫成這樣~~~



每年這時後就到了賞櫻花的季節,
台灣好多地方都是賞櫻的好所在,
是說武陵農場的櫻花好美,
只是它真的太遠了,
本宮光想就乏了!

還記得去年我在新社櫻花林的櫻花好美呀!
去年去的時後,
有些地方還在整修,
今年櫻花林應該更美~

今年我在新社區公所賞櫻花,
沒想到新社這邊的櫻花一點也不輸給新社櫻花林呀!
而且完全都是免費低~~ㄎㄎ
趕快來看看我都拍了哪些好照片!走!





這一天來時艷陽高照的,
這種藍天下的櫻花最美了!



我們一看是好天氣,
不管櫻花有沒有盛開,
先衝了再說~~哈!



櫻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顏色變的透透的~
哎唷~怎麼那麼美啦!







其實櫻花還不算盛開,
大家這星期來應該會開的更美、更多~~









這裡不管怎麼拍怎麼美!
美景不斷攻占我的記憶體,
手好忙停不下來耶!喀擦!喀擦!









新社地區在前兩任鄉長的規劃下廣植櫻花樹,
近年來已展現令人驚艷的成果。
在區公所周邊道路的上千株櫻花最近已盛開,
每逢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欣賞櫻花之美,也為地方帶來商機。





抬頭一看!
滿滿的櫻花就在我上方~
不時還有花瓣飄下來,
這場景太浪漫了啦!



現在這裡每天都人潮滿滿,
大家都拿出相機來捕捉櫻花綻放的美麗。







這裡櫻花的品種有山櫻花 (又稱緋寒櫻),
也有多瓣的八重櫻,
都好漂釀喔~~(心)













台中市政府觀光局指出,
由新社區前兩任鄉長持續推廣種植櫻花樹,
各主要道路兩旁廣植台灣山櫻花;
經過十幾年來的栽培,這些櫻花樹都已經生長的相當茂盛,
在2月間這裡已經成為新社賞櫻的新據點了~
而且不用花上一毛錢!真是太棒了~









這條櫻木花道就在新社區公所旁邊,
是櫻花最集中的區域,
車輛還可以停在新社區公所前方,
真是方便!







開車路過的車輛也都慢了下來,
一睹櫻花的風采呢~









賞完櫻花,也可以來趟東豐綠色走廊的自行車之旅。





在區公所拍完照,
接著我們開車繼續往前~~



在前方還有衣等條櫻花道也都盛開了呢~
我們趕緊下車拍拍照。







什麼時候開始新社已經變成一座櫻花城了~~
實在是美翻了!







背光下拍攝別有一番風味呢~







櫻花道旁邊是一片片果園,
這種農莊之美的風情,
好悠閒!好像會不知不覺就放慢了自己的步調一樣!







這幾組背光的照片,我自己好愛♥♥♥
所以私心多放了幾張(笑)











在這條櫻花道的周邊,
有很多攤販販賣著新社的小吃,
在櫻花樹下吃吃喝喝,
真是不亦樂乎呀!







路邊一整排的櫻花樹,
讓我想起了我在韓國釜山的賞櫻之旅,
釜山的櫻花真是讓我驚艷阿!
我只能用滿坑滿谷來形容它~
當時我整個沉浸在這座粉紅世界裡,
真是太夢幻了~~~((旋轉))

除了日本,韓國釜山也是個賞櫻的好所在喔~~







在這片櫻花中耗了不少時間,
我們繼續慢慢開著車賞花~~







在一處果園中我們再度停了下來!





果園的對面也有美好風光,
在旁邊一片枯樹中,
就屬它最爭氣的綻放~







在藍天下粉紅色的櫻花顯得更加耀眼!







除了賞櫻外,
兩旁的大樹也讓我覺得好舒服喔~
這些枯樹拍起照來好有味道!







往前方望去,一整排的櫻花道,
如果全部盛開,一定美呆了!!









從過了中興嶺後,
沿著興中路往新社市區前進,
種苗改良繁殖場旁,
一路就是一整排的賞櫻步道,
一路綿延到此處。







在路旁還有一處小公園,
不仿在這散散步休息一下~








景點小資訊:
新社區公所
臺中市新社區復盛里興社街二段28之1號
04-25811111

台灣自由行台中住宿小資訊:
請按連結進入訂房↓
▌AGODA台灣訂房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