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的夜晚!我在東京灣!



日本東京已經是我第2次來了!
雖是舊地重遊卻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之前來到台場是下午,
伴隨著黃昏的東京灣很美麗,
台場給人一種悠閒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裡!
所以這次說什麼我也一定要再來一次~~
這次特意選了晚上來,
夜晚的彩虹跨海大橋繽紛又美麗。

第一天我們抵達成田機場已經是下午了,
找到飯店check in後我們就往台場的方向出發,
舟車勞頓的第一天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我們打算就在台場看看夜景、散散步、順便吃個晚餐。



這次在東京停留了6天5夜,
因為懶的換飯店,
所以這5個晚上我們都住在茅場町站附近,
想去台場必須先搭車到"新橋駅"之後再轉乘"百合海鷗號"就可以抵達,
買好票了,我們出發!!



在東京搭電車永遠都是人,
上下班時間更誇張,
有幾次我真的是被人群推上車的(汗)



一走出新橋駅就可以開始逛街shopping了,ha ha~
是說東京真是購物天堂,
從H&M、Zara、Topshop到Forever 21,
還有一堆日系品牌的服飾、包包,
絕對會買到手軟!!
個人偏愛Forever 21,
這次在新宿的Forever 21買了3小時還走不出來(偷笑)

來到新橋駅接著依照指示前往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
這不是船班喔!是日本東京的一條輕軌運輸系統,
連接東京市區內的新橋地區至台場及豐洲一帶,
採用電腦控制的無人駕駛方式行走,
全線高架化,搭配膠輪路軌系統,
可以購買單程車票、往返票或一日票甚至月票都有,
想要搭乘百合海鷗號遊遍台場東京灣可以購買一日票,
我記得是一人800日圓,
我買的是從新橋到台場的單程票。





走了一小段路才來到百合海鷗號,
搭乘電車從新橋駅到台場駅差不多要30分鐘吧!
搭乘電車時沿途的夜景真是美翻了!
因為速度蠻快的,我來不及拍照,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在晚上來搭乘百合海鷗號遊東京灣。





一出站就是東京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Tokyo)
這間飯店超棒的!
房間直接就可以眺望整個彩虹大橋及東京灣,
飯店設施也很多游泳池、spa、健身房..等,
如果沒有住在這,
也可以去它的餐廳用餐,或是咖啡廳喝杯咖啡看夜景,超美的!
飯店資訊在這喔→東京日航飯店 (Hotel Nikko Tokyo)







這棟閃爍著燈光的就是"富士電視台"
這是日本3大民營電視台之一,
另外還設有攝影棚遊步道(STUDIO PROMENADE),
免費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
想登高望遠可以上到上方的球體展望台,
在白天天氣好時可以遠眺新宿、橫濱跟富士山呢!
臨走前還可以到七樓買紀念品跟名產(球體人形燒)。









AQUA CITY就在富士電視台旁邊,
喔!我來的時候DIVERCITY剛好有鋼彈超人喔~
是一座高18米的鋼彈立像好壯觀喔!
但因為某人一直喊冷,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躲在室內逛街,
所以這次沒有去看鋼彈超人(哭)



大樓外觀就像在播放著一幕幕燈光秀一樣,
一下聖誕樹,一下鋼彈超人!
夜晚的台場真是歡樂。





錯過了鋼彈超人,
當然不能錯過自由女神,
我在粉絲團po這張照片時,
還有人以為我跑去紐約了呢~
no no no!姐在東京~~





東京水上巴士還推出了夜間航班,
可以從海面上欣賞這裡迷人的夜景,
近距離觀賞彩虹跨海大橋。

海上巴士還可以往返淺草,
白天遠眺東京灣的迷人風情,
夜晚可以欣賞彩虹大橋璀璨的美景燈火,
海上巴士有好幾條路線,
可以搭乘海鷗號到"國際展市場正門站"下車走3分鐘抵達;或是搭乘臨海線到"國際展市場正門站"下車走5分鐘抵達。
營業時間:9:30~17:30(航班時間依現場為主喔)







然後我們就到AQUA CITY逛逛吃晚餐。





這裡購物商場一共有3棟,
一路從AQUA CITY、MEGA逛到VENUS FORT(維納斯購物城)
品牌服飾、飾品、配件、鞋類道紀念品跟土產應有盡有,
商場內還有好幾家主題餐廳呢。



我們隨意找了一家大阪燒果腹,
自從在大阪吃過大阪燒後就念念不忘呀!
剛好在這邊被我看到。





這裡不像大阪那樣是自己DIY的大阪燒,
但鐵板的大阪燒依然美味,
好適合配一杯生啤酒喔。





飯後就開始啟動逛街模式。







大約過了2小時,
離開前我們又來到了河岸邊走走。









迷人的彩虹大橋,迷人的東京灣,喔!我醉了!
夜晚跟愛人漫步在海灣旁,
太令人沉醉了~



沿著步道散步美景盡收眼底呀!





來到台場還有個觀賞彩虹大橋的最佳角度,
那就是搭乘海鷗號從"御台場海濱公園"到"台場站"中間,
彩虹大橋就從身邊經過,實在太美了!
這裡真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東京灣❤



下方就是台場海濱公園,
白天也可以散散步或是坐在海灣邊吹吹風,好愜意。



bye~璀璨之夜--東京灣(飛吻)



最後!在車站附近看見排隊泡芙,
心想一定要吃到它,於是夢想成真!
這一天就用幸福的泡芙作為我們的ending❤❤❤



景點小資訊:
台場海濱公園+彩虹大橋
地點:東京都港區、江東區靠近東京灣一帶
交通:
地鐵銀座線/淺草線"新橋站",或JR山手線"新橋站"下車,在車站內轉乘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站"下車即抵達。
大江戶線"汐留站"下車在車站內轉乘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站"下車即抵達。

東京自由行住宿資訊:
東京自助遊飯店我是在▌AGODA全球訂房網▌訂購的,
附上連結給你們參考一下喔~❤

相鐵客棧 日本橋茅場町 (Sotetsu Fresa Inn Nihombashi-Kayabacho)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讚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