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真的好可愛喔~
大象已經列入我最愛的動物前3名囉~~~yayaya





大象的智商就像一個5歲小孩ㄝ
好聰明喔~~

大象很會學才藝喔
有的還會畫畫ㄝ~~太可愛了辣!!



一個象伕配一隻大象



你看屎有多大陀
想拉就拉....>/////<



坐上來囉~~
大象的皮好厚喔
我有偷捏她2把(((她是girl喔)))









他坐在大象的頭上





象伕幫我們拍的
他還請我坐在大象頭上.....= =



haha~~我真的騎上去了
大象的皮好粗喔~~~





好好玩喔!!只是他拍的照片好霧><









金三角





這個人很愛演..哈!



等等要去吃水果巧克力鍋ㄌ...好期待喔!!



吃完巧克力鍋接著又是水果的Buffet~~好撐




騎完大象我又去做spa
天天都做sap!!



這一家是藥草sap
用藥草包按摩熱熱得很舒服







晚餐吃正港的泰國菜~只能說好酸唷!!



來泰國一定要看人妖秀







我是坐在第一排vip的位置
好精采喔~~
穿藍色衣服這位表演的很好看





人山人海中>////<))))))))))))))))))))))))



然後我去吃了魚翅跟椰子燕窩~~超好吃!!!!!!!!!!!!!!!!!!!!!!!!!!!!!!!!!!!!



尤其是這椰子燕窩
其實已經很撐了
還硬把他喝光光
現在好想來一碗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