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飯店吃早餐





我最喜歡吃飯店的早餐
就算很想睡都一定要硬爬起來吃
而且不管多熱
我都要做在戶外的位置
好好的享受吃早餐~~



這間MIKE GARDEN RESORT飯店位於pattaya
飯店內有游泳池還有spa館....等!
不過房間不太乾淨
我最害怕住到不乾淨的飯店了...好可怕>/////<(((超級潔癖狂)))))))



早餐有泰式跟西式的



生菜沙拉區



熟食區



水果區~~西瓜跟鳳梨都好甜喔!!
泰國的水國真的都好甜喔!!好好吃xxddd



餐廳空間也很寬敞



吃完早餐我們直接出海坐快艇去格蘭島囉~~~
首先會先去完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



正在碼頭等船



一堆的快艇



要坐25分鐘才會到暹羅灣
快艇真的很晃@@
感覺都要被震到海裡勒xxddddddd



這個地方還不是暹羅灣喔~~
我們停留在這邊玩水上活動
連載躺椅休息都要~20泰銖((真愛賺觀光客的錢)))))))))



吼~~~曬太陽怎麼那麼爽!!!!!







這是..........噗~~>/////<



請看右後方的阿婆
哈!!包成這樣~~她怕曬黑辣!!





暹羅灣到囉~~
旁邊都是商店街
賣很多手工藝品還有小吃
小吃我都沒買來吃~~感覺很沒衛生
怕會落賽xxxddddd



挖~~~海好藍喔!!
我喜歡大海





捨不得離開了辣~~~





沙好白好細





在曬下去就跟後面那男子一樣黑勒~





半天都待在海邊
中餐也在這邊用餐



是在耍寶ㄇ)))))))))))))



海鮮~~不新鮮>////< ㄜ................



真想每天起床就有海
在海邊看書
在海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