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水上市場根本就是必遊景點阿!XD





這一個水上市場其實不是真正道地的水上市場
是泰國政府另外創建的複合式水上市場



很多攤販都在船上做生意



不過看起來都髒髒的....不敢吃>/////<





除了這道~~~炸冰淇淋((好好吃唷)))))))))))))



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
聽說巧克力也好吃喔~~



旅客也可以自費搭乘手搖舢舨船



其實我有想說......
他們煮東西的水是不是直接從底下的河撈起來的......xxxxdddddddd
ㄜ......怕怕



這邊好大喔~~逛到腿軟ㄌ



這家有提供桌椅可以內用





羊and豬 ((((我是死觀光客阿~~什麼都嘛要拍一下))))))))



這是真的羊咩咩喔~~~~好可愛喔!! 他們沒有臭臭喔~



我的右手死命抓著柱子!好怕摔下去.....



最後腿真的軟ㄌ~~我在這家咖啡廳坐著休息







點了一杯冰可可~~好喝唷!!



接下來是水上市場的風光>/////<





晚上有另一種fu~~





晚餐我們是直接在水上市場的餐廳吃~~

吃完晚餐後
我去了-5度的一間bar
每人都會提供一件大衣
因為裡面真的太冷囉!



空間有點小...好擠唷!!



提供的調酒隨變你喝喔!
都是VODKA類的調酒~
杯子也是冰做的



我跟大VODKA的合照







我沒喝醉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