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湖葡萄園





每個人有送一杯葡萄汁唷~~好好喝喔!!



葡萄園的園區非常大
可以乘坐遊園車遊園



本來我還想說泰國pattaya怎麼會有歐式的葡萄園咧~
原來是因為這幾年泰國人品葡萄酒正熱門



是一種果實~吃起來酸酸ㄉ



這邊有種荷蘭的fu~haha





我坐的遊園車((這張照片臉好逼機唷>////<))))))))))))))





很快的葡萄園就結束囉~~XXDDDD
以下是在佛山對面的水果攤



道地的椰子汁好好喝喔~~



紅毛丹





我還吃了榴槤喔!!
我小時候很怕榴槤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一天就不怕了
還愛得要死
榴槤怎麼那麼好吃阿))))))))))))



泰國的榴槤很好吃ㄝ
比在台灣吃到的還要甜



我這趟買了好多榴槤的名產
應該很多人都不想要吧> <



佛山~~
高170公尺,是為了慶祝九世黃登基,將整座山削去一半,雕刻出一尊用金粉鑲邊的釋迦摩尼佛像,也是當地人公認風水區最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