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北海道已經第3天囉~
今天一早就起床離開了函館的"湯川溫泉"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百年女子修道院
修道院的建築好歐風喔



女子修道院建於1898年
位於函館市的外圍
靠近湯川溫泉



百年女子修道院~顧名思義就是"男賓止步"囉!
這裡不開放男生在此修行喔!



修道院是在明治30年
法國派遣8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建的女子修道院



下圖在幫其他人拍照
這張我的腿細細



整個修到院跟庭園都洋溢著歐洲氣息

修道院內真正修行的情況沒辦法拍攝
因為怕打擾他們的修行
所以禁止入內參觀



院內有一個資料展示室
展示當年修女來此傳道的生涯事跡



樹木都修剪得很漂亮



整個園區算是蠻大的
這邊環境真的很好耶~



院旁有一間小店出售修道院的素描明信片及手工小點心





停車場旁的小店有賣牛奶冰淇淋
就在後方的那棟小木屋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吃牛奶冰淇淋



好期待喔~



喔耶~~牛奶味好濃喔>>>>
真的超級濃超好吃的啦~~~~



現在想到好想在來一支喔!



由於邊走邊吃有點沒禮貌
所以大家都聚集在這吃冰



◎◎◎◎◎◎◎◎◎◎◎◎◎◎◎◎◎◎◎◎◎◎◎◎◎◎◎◎◎◎◎◎◎◎◎◎◎◎◎◎◎

緊接著我去參觀了昆布館
原來在日本常吃到的昆布
它長的比人還高耶

下圖就是以1:1的size做成的模型
很驚人吧!一共有3層樓那麼高



昆布的進化史
早年人們採收昆布的工具及製作方法



昆布的作用



接著我看了一段小影片
這個電影院是立體球形的大螢幕
看的我眼睛有點酸

影片是說人們如何種植昆布、採收昆布及製作昆布的過程‧



館內還有製作昆布的工廠



當然還有一些昆布相關商品可以買囉~~

昆布可以製作成昆布酥、昆布餅乾、昆布糖.......等
其中我最愛昆布酥
昆布酥也太好吃了~~



在試吃區吃飽喝足
就準備要離開啦,哈!





只要來參觀就會贈送的小禮物<昆布糖>
昆布糖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所以回國時我把它送給老母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