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北海道之旅我好像也是一路買不停耶~~
每次出國都想說不要亂買
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時
又會覺得不買不行耶!!!



▶馬油是在熊牧場買的3罐9900的樣子~真的很滋潤耶!!超好用

▶ANESSA安耐曬也是必買的有一罐我在DFS買貴了~不過算起來還是比台灣便宜200多
反而藥妝店的便宜更多!!看到時立刻又抓了一罐♥

▶CHANEL的彩妝旅行組是在飛機上買的~出門只要帶這一組就夠了

▶還有2罐日本娃娃的玄米茶,純粹是因為他罐子太可愛而下手的!!xd



▶在機場等登機時我買了味增xd真的是到處都能花錢
差點要把海鮮也都買回台灣

▶還有一些小零嘴囉!!哇沙米口味的小餅乾我個人大推唷~~



▶雖然這趟我沒去富良野,還是要吃吃富良野出產的玉米~
好甜好好吃喔!! ((一支是日幣200多))



▶薯條3兄弟也很好吃喔~~~
很多觀光客去都一箱一箱買



▶六花亭的巧克力$550日幣吧!!有點久了~~記憶力衰退

▶ROYCE的巧克力棒~~超超超好吃喔!!甜是一定甜的xd可是不會想白色戀人那麼膩囉~

▶還有我在企鵝遊行那邊的商店買了幾條牛奶糖



差不多就是這些拉~~
其實好像也沒買多少((被揍~~

▶還有買給老爸的清酒跟一些便利商店買的零食還有泡麵



最後放上我在OUTLET買的2件衣服跟一套內衣
真後悔沒多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