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周末我去了新社的安妮公主約會
之前去新社就常常經過著個地方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瞧瞧





遠遠看就覺得安妮公主花園好美喔~~

這邊還有提供用餐的服務
我就順便在安妮的花園用餐囉~~



不用餐也可以在她的花園散散步拍拍照喔!!



而且不用另外收取門票!!好貼心喔^^

像心之芳庭、薰衣草森林....這一類的花園餐廳大部分都要收取門票
然後門票可以抵消費



座位還滿寬廣的
不過要是假日來可能就要排一下隊了~



裡面涼快的位置都沒了
只好坐在外面曬太陽吃排餐 >///< 超熱!!



熱到我都快要脫光了
阿不是已經秋天了嗎?!!



喔耶!餐點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沙嗲豬排套餐$399
有附沙拉、濃湯、麵包和飲料、甜點
價位算是很平價喔~

沙拉還蠻好吃的
唯一就是分量很小XXD



濃湯跟麵包
麵包沾著濃湯吃
也太好吃了吧!!!!!!
麵包軟硬適中麵皮QQ的
配上奶味很濃的濃湯
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還想跟服務生要個2根(((我會肥死XD



主餐來囉~~
還蠻一般的醬料
是黑楜椒口味的
個人覺得吃起來也還不錯囉~~好吃!!
旁邊的配菜也很美味



快熱死了拉!!
大熱天在戶外吃美食還真是煎熬



飲料是蔓越莓果汁
甜點是奶酪



呼!!終於汗流浹背的吃光了
這樣用餐還是等冷一點再來
至少還有天然得冷氣可以吹>///<



另一份套餐是
疏食香菇餐
也是蠻好吃的喔!!



總共也才吃了669~



吃完還可以在園區散散步
媽呀!!老娘肚子也太大顆了吧!



園區內到處都是拍照的背景



擺飾都有點舊舊的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在白冷圳最具歷史意義建築物旁,
有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是一個由一群從小就熱愛英國鄉村生活的人,
因夢想而打造的花園,希望能讓來這裡的人,
都能忘卻都市急驟的步調,感受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取自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這個小朋友依偎在熊熊的懷抱裡
好幸福喔



好可愛的蛋糕喔~~



如果不是吃太飽
我想買一個來吃



我想買這個南瓜造型的
好可愛喔!!!



越看越欠揍~好想吃掉它!!



每一處都令人感到很幸福





這裡很適合情侶來走走



坐上一個下午
你看我,我看你
哈!!





傳遞你的幸福給每一個人吧!!





連下面都有座位



斑駁的木頭小貓





穿過這一個長廊



又看的一對新人
呵呵^^((我好白癡



剛剛明明就爆滿
早知到就來這裡坐了



我在等待幸福~~~





心羊羊!!!還真可愛





往停車場的放像go了~



陽光好刺眼!!!





從這裡走進去是穿越幸福



我就不穿越了
在門口拍拍就好



進去花的殿



花的殿是一間手工精品屋





好可愛喔!!



挖~~



都是一些可愛的小玩具跟擺飾



查理王子我來找你囉XXD





心心的小門



查理王子的工香草園就在花的殿隔壁唷!!







最後就來見證幸福囉~~







敲一下幸福的鐘聲
讓大家見證你的幸福



停車場旁還有一間
"幸福味蕾館"



冰淇淋一球40兩球70
我買了香草口味的
好好吃喔!!
餅皮好脆喔~~



店家資訊: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話:04-2593-1567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