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奇吃飯囉~
首圖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吃藝奇拍的
硬要把這張放第一張。哈~





在我旁邊那位可愛的少女♥
她是我妹啦!!
我老妹跟我差了14歲
是我們家的老么

這天來藝奇吃飯順便慶生
我跟我妹的生日才差2天
所以也順便一起慶生囉~



藝奇已經是我第2次光顧了
料理算是蠻好吃的喔!!

湯物是海鮮土瓶蒸
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
搭配當季海鮮與新鮮蔬菜熬煮入味。
服務生也會隨時來加湯
所以盡量可以喝>//<



先付
我點的是蜜蘋海鮮沙拉
是由海鮮、鮮蔬搭配由蜂蜜檸檬特製的
薄切蜜蘋果,淋上梅子油醋醬,
還蠻好吃的囉!!



然後我弟點了雞肉果蔬沙拉
就是生菜沙拉。



刺身/煮物的部分
我家那口子點了醬燒角瓜鮮蝦
好吃耶~早知道我點這ㄍ





小品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不是我點的
然後我也沒吃
據說也是不錯囉!



我點的是季節生魚刺身
來2次都點這個
第2次吃沒有第一次吃的那種感覺嚕~
食材到是很新鮮



我的小品是銀鱈葡萄柚
來2次也都點這個
還是一樣好吃
鱈魚是用炸的
然後配上葡萄柚
整個好清爽。好吃!!



主食來囉~
這是牛肉箬竹燒
肉質很鮮嫩多汁
只是吃多了有點膩
需要多喝沙瓦來解膩



鹽烤季節鮮魚
看起來也很好吃!



然後我老爸點的是岩燒石板合鴨
會給你一個石板
然後自己烤來吃
這道也好好吃喔!!





甜點是紅豆提拉米蘇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不覺得它特別好吃! 哈哈。



這一壺焦糖奶茶好香喔~



我點了石蓮花+蘆薈果汁


我妹的水果茶



壓軸來了
只要是本月壽星
服務生就會來唱生日歌祝賀一下
外加送一道甜點



生日快樂喔~小胖妹!!




一陣歡樂之下
來張大合照吧!!





接下來順便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吃藝奇照片嚕!
第一次吃是在高雄吃的
上上個月我去了高雄3日遊



藝奇的裝潢是紅+黑為主
我們還蠻早來的
所以空空的



每一道都好想吃阿~



咦?這一道好像只有高雄有耶~
我第2次在台中吃沒看到這一道菜了
好像叫什麼櫻花蝦**沙拉的樣子
還蠻好吃的。



海鮮土瓶蒸



自拍一下



季節生魚刺身。



銀鱈葡萄柚。



沙瓦。



隔壁點的岩燒石板合鴨好香阿。



牛肉箬竹燒。



雞肉朴葉燒。



炙燒鰻魚手捲。
吃到這已經快飽死了~超撐!!!





時旬鮮果
就西瓜跟葡萄。



飲料好像是蔓越莓汁吧~
有點忘了。


吃了2次藝奇感覺都不錯囉~~
還蠻推薦大家去吃喔!!

喜歡今天的遊記別忘了按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