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台各地都佈滿了櫻花的蹤跡
在FB紛紛看見朋友賞櫻的訊息
讓我也好想去賞櫻唷~~(打滾)



於是 就在昨天
我們去了一趟新社櫻花林
會去櫻花林完全是被路上的招牌引導的
本來是想去青青湖畔之類的......XP



櫻花林是要收門票的喔!
一人200元(可抵100園餐飲消費)



本來我們還在考慮要來這間嗎?
據園區人員說整個園區有8公頃那麼大

然後我們進去逛逛啦~~



一到門口就立刻拍一張。
這種有點白粉色的櫻花好像日本的吉野櫻喔~((不知道它是什麼品種!瞎猜><))



管它什麼品種
我只知道櫻花好美







這種桃紅色的櫻花
是整個園區最多的一個品種
它叫~~八重櫻



九族的櫻花也是這個品種喔~



對吼~九族櫻花祭也很值得去看一下耶!!





在戶外用餐曬著太陽看著櫻花落下~好愜意押^__^







到處走走逛逛啦~
畢竟園方說有八公頃那麼大。



往下走可以到櫻花林火車站





地上落下櫻花的花瓣好浪漫~





往下走就看見一片櫻花林囉~~



我覺的櫻花不是開得很茂盛
不過還是好美!!!



好想在這野餐XXXDD



拍了好多照片
趕快來看一下美麗的櫻花巴~~~



我也來許願祈福一下(合掌)







櫻花真的好美押~









其實應花就只有這邊這一片
那園方說的8公頃是......



路邊都停滿了車輛
車輛旁是烤肉區喔~
櫻花林有提供烤肉用品跟場地。





給櫻花來個特寫







齁齁齁~~很美耶!!!!



















整個園區似乎還沒整頓好
很多地方都還在整地



這株顏色比較淡一些也很美~







不管是什麼品種的櫻花我都愛!!!





走著走著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
天空變得好陰暗
一沒陽光瞬間變好冷喔。



趕快躲進室內來用餐吧~



餐廳是整間木造裝潢的
一進來彷彿有一點淡淡的木頭香



餐點選擇不是很多
一共有5~6種的套餐選擇
我選了E號餐
熱花茶+蜂蜜鬆餅((((送來時仔細看了一下蜂蜜只有2滴><)))))
這個套餐220元>//<



反正可以抵消費嘛~就吃一下囉!!
等等在去吃好料的




離開後又在餐廳門口來一張



櫻花林 bye~~~



景點小資訊:
櫻花林休閒餐廳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號
電話:04-2581566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