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灣之後我們就來到了位於黃金海岸的"藍騰酒莊
準備走進我的品酒之旅囉~GO!!!





進來後就看到了一面牆都是藍騰酒莊的剪報。



藍騰酒莊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囉~



除了製造葡萄酒外,另外還有全澳洲獨家製造的天然蜂蜜酒遠近馳名,好期待喔~~
進到酒莊後舊先到處參觀一下
等等準備要先用中餐囉~





有各式各樣的蜂蜜酒
另外也有販賣蜂蜜



五顏六色的酒好繽紛













這些酒杯就是等等要給我們"無限"試喝的











這裡有酒莊主人的照片。



有好多名人跟他的合照





中餐就直接在酒莊內享用喔~



有提供咖啡跟茶包
要喝自己DIY





中午我們吃漢堡餐有魚排、雞排、跟牛排3種選擇。
澳洲的漢堡還真是清淡押
就連麥當勞的漢堡也一樣清淡...。
於是我瘋狂的加番茄醬



餐後有冰淇淋可以吃
香草冰淇淋淋上草莓醬或是焦糖醬好好吃喔!!!
跟漢堡比起來冰淇淋獲勝



接下來要來品酒囉~~~



這些酒桶裡的都是波特酒
有9年、12年、15年、17年、21年、25年跟40年的。







酒的單價其實還好
原價還有打折
至於幾折我有點忘了....



首先小姐好像先開一瓶



好甜喔~真好喝



如果是好的酒搖一搖酒杯會在杯子上形成掛杯
反之如果是不純的酒就不會有掛杯。



現在我喝的是蜂蜜紅葡萄酒



接下來是藍莓冰釀蜂蜜酒
我喜歡這個
好好喝唷~~^__^



深紫色的藍莓冰釀蜂蜜酒



側著看時會有點透透的





接下來是重頭戲"波特酒"
波特酒有7個年份
分別是9.12.15.17.21.25跟40年。
每一個年份我都有喝喝看喔!!都好喝

聽導覽人員說
現任酒莊主人已經是第2代了
由於他的父親還來不及告知波特酒的秘方就去世了
所以波特酒的秘方已經失傳嚕~"驚"

其中我最喜歡21年的白蘭地波特跟25年的威士忌波特
當然還有40年的波特酒。

40年的波特酒剩3桶喝完就沒了,好好喝喔~~~
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在這個酒莊還有餵食綿羊
我還看見的"草尼馬"好可愛喔!!
照片很多所以我另外寫一篇^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