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美術館綠園道吃飯ㄌ
發現這邊有多了幾家異國餐廳耶~



不過我今天吃的這家"吉凡尼的花園"並不是新開的喔!
回想了一下
我好像差不多6~7年前有來吃過一次ㄋ!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
所以今天就再度踏進這家餐廳用餐嚕^__^



好久沒來了
裝潢跟擺設還是一樣都沒變耶~



有種回娘家的熟悉感~噗XXDD



一樓有賣法國麵包
想吃的人可以來外帶麵包
他們的麵包還蠻好吃的喔~



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我餓扁了~只想趕快進去點餐



對吼~在過2天就是聖誕節了
難怪到處都是聖誕樹
我寫這篇日記都已經2012ㄌ



櫃台旁還有賣手工小餅乾



好鄉村風的擺設,我喜歡



看看菜單多了蠻多新菜色ㄉ





好餓喔~~我要吃飯>///<





一樓用餐區的天花板很美



過沒多久我的白酒就先送來囉~
我的主餐是海鮮類的
服務生建議搭配白酒
如果想喝紅酒這邊也有提供喔!



生菜沙拉
醬汁酸酸的好開胃



好吃。



這個時間應該是下午茶時間
我卻在吃正餐



濃湯。
好濃的牛奶香~





餐前麵包有3種醬汁可以沾。



前菜是烤田螺
有附麵包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好好吃喔~~真開心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料好多份量也多~



我的鱈魚好好吃喔^ ^
超級嫩~又鮮甜!!



一口鱈魚一口白酒真是絕配耶~~







吃的好飽押~~
等待我的甜點上桌



我點了熱紅茶跟蔓越莓奶酪



奶酪有點甜,好膩喔!!





開閃光燈背景變得好暗喔~



其實現在才5點多而以啦~



然後我們就在綠園道散散步吹吹風拍一點個人寫真這樣







綠園道這邊有一間迪士尼的小店
可以進去拍照



我在外面拍拍就好。



這間餐廳的外觀好美~
下次來這間吃好了
不過我忘了店名*_*



這間聖托里尼也開了好久了
意外在黃昏時拍下它
還真的很像希臘的聖托里尼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真正的踏上希臘的小島



美術館綠園道的餐廳很推薦大家來吃飯唷~
除了餐廳都很有特色外
假日還有樂團駐唱及街頭藝人的表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