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陸的第2晚我們來到了如同童話王國一般的白馬溫泉飯店。





來到白馬溫泉是日本剛過完新年一個禮拜,到處都還洋溢著過節的氣息~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中點亮了街燈,就像置身於童話王國一樣,好不真實押~~





白馬溫泉附近還有很多間民宿及住家,附近還有滑雪場ㄋ!!
喜歡滑雪的朋友住在這絕對不用怕無聊喔~~





白馬溫泉飯店的大廳空間很寬敞,還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門外已經堆成了厚厚的小雪山了~



check in後~我們飛快的進房去放東西,準備一下要去吃晚餐拉~~



房間是2小床,空間不是很大,配備也不是很新,不過我覺得格外的溫馨(笑)



麻雀雖小,應有盡有。



還有一個小廚房ㄋ!!



房間內還有微波爐,在賣場買的食物隨時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真棒!!





接下來來看看衛浴設備囉~





小竹藍裡有幾條毛巾跟浴巾,等等下去泡湯可以用。





日本的衛浴四乎都是一體成形的,好乾淨~
喔~房間內沒有溫泉水喔~~如果想泡溫泉要下樓去澡堂泡裸湯!!(羞)



隨後我們就先下樓去用餐嚕~^__^





晚餐是buffet,菜色很豐富



西式、中式、日式都有,這餐我吃的好飽喔~





吃飽喝足我們到外面去踏踏雪(轉圈)



雪已經堆到我的小腿了~哈哈!!





好興奮喔~到處都積滿了雪





剛剛下了雪,好新鮮押~~雪好白!!





哈哈!我被雪堆給困住了,救命啊~~





白雪的世界真的好美喔~~人家不想回家了拉!!(扭)



路邊的雪厚厚圓圓的像不像牛奶厚片(偷笑)



剛剛在外面快凍死我啦~
趕快換裝一下,來去泡個爽死人的露天溫泉~



剛剛泡湯時,外面正下著小雪,好像夢境一樣!
泡完湯肚子好餓,然後我們回房間大吃大喝剛剛買的零食~哈哈。(完全把減肥這件事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昨晚暖氣好熱,我半夜還熱到醒來2~3次,早上一起床往窗外一看,外面竟然下起了大雪~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好多人直接著浴衣就下樓吃早餐囉~~



看著窗外下著雪吃著早餐,真是奢持的享受啊~



早晨白馬溫泉外一片霧茫茫的~



空氣吸起來好清新、好新鮮~不過也好凍!!





希望等等可以不要在下雪了~我想要陽光。



雪花一片一片的落在我頭髮還有身上,拍一拍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啦~~喔耶~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