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白馬溫泉後,當天晚上我們來到了飛驒高山的格蘭底亞飯店。
經過了好一陣蜿蜒的山路後,終於抵達~呼~
印入眼簾的是幾乎被雪淹沒的格蘭底亞~"~





飯店不算很新,可是還蠻大間的喔~



門口有小黑板預告明日天氣,明天-4~2度><



一樓有自動販賣機,晚上渴了下樓就可以買囉!



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真棒!!



睡前還可到大浴場泡個湯~人生真是太享受了~~



除此之外一樓還有個小型販賣部,賣一些名產...等等。



報紙跟茶水也是免費供應的喔~



飛驒高山到處都有這個紅色布偶



GO~
我們上樓去房間囉~~~



一進到房間
挖~~窗外的風景真美
可以看見飛驒高山的景色





白雪茫茫的飛驒高山真是美



往下俯瞰屋頂都積滿了雪ㄋ



隔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見雪花紛飛,是說這2天每天早上都下著大雪,天氣不是很好~

房間內有2張床還有一個小客廳



床頭有電子鬧鐘可以設定morning call





廁所超小間的喔(笑)好擠喔~~



然後我們就到一樓餐廳去用晚餐啦~~
窗外的屋簷結城一跟一根的冰柱....外面真的好冷



晚餐是自助式吃到飽的喔~~
喔耶~我最喜歡日本溫泉飯店的buffet了!!!



那一片葉子是樸燒牛肉,牛肉好嫩押!!





這一晚有長腳蟹吃到飽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懷念北海道的雪場蟹,超肥美多汁!!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飯後我買了一瓶梅子氣泡酒~



窗外的夜景一閃一閃的好美









晚上就在迷人的夜景跟梅酒中渡過了~~



隔天一大早就起來享用早餐啦~~耶
因為餐廳一開我們就進來了
都沒人~真好!



邊吃早餐邊欣賞白雪王國~太讚啦!!



今天要去雪之樂園滑雪.....盆了><
好期待喔~~^_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