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真是令人心情愉快呀!



釜山的戰利品文終於生出來了!
是說這篇也難產太久了吧~(羞愧)

我不得不說韓國真是一個購物的好地方耶~
這一趟釜山行還真是走到哪買到哪!
(((鳥蛋:請問你有哪一次不是走到哪買到哪?= =

唉唷~真的是韓國很好買嘛~(扭)
與首爾相比,尤其釜山物價較低,真的是很容易手滑耶~





滿桌的戰利品我好不容易才塞進桌子。



首先我先來推薦這盒好吃的橘子巧克力,
左右2種各是不同的品牌,
比起來很推薦買左邊這款喔~
左邊這款我每到韓國必買!
沒買到不甘心那種~~~
一口咬下去橘子香氣立刻爆滿你的味蕾。



然後來到慶州還有個名產"佛國餅"。



這家店就位於瞻星台的附近~
走路就會到喔!

這個瞻星台的環境其實不大,
參觀結束後就可以趕快轉戰到佛國餅這邊來比較實在啦~~哈。





佛國餅是採現場製作的喔~
吃到剛出爐的佛國餅,熱呼呼的,好幸福喔!C'est la vie~



我買了2盒佛國餅,還多送了2塊銅鑼燒,
銅鑼燒也是當場製作的,吃起來也鬆軟可口。



喔~佛國餅吃起來其實有點像日本東京淺草觀音寺的人形燒,
有些人可能沒吃過人形燒~嗯....喔,也有點像台灣的月餅包著紅豆餡,
佛國餅內餡包裹著滿滿的紅豆,剛出爐的吃在嘴裡暖呼呼,好美味!



現場有開放試吃!就大力的吃它吧~
因為很好吃一次買了2盒!



然後第一天入住釜山鑽石飯店時,
就到附近超商先採購了一番~ㄎㄎ

飯店附近也有一些餐廳跟居酒屋,
住在這吃吃喝喝真方便!



全家就有賣Brownie了,
吃起來就像貨真價實的Brownie~甜!





後來住在慶州的COMMODORE HOTEL,
還跑去了附近的GS25又買了幾盒回來當伴手禮!





右邊這款我在台灣就愛買來吃嚕!
看到韓國也有賣就順手買了2盒。
綠色包裝是外層裹著堅果巧克力,
米色包裝則是捲心酥內餡包著巧克力,
出奇意外的好吃~~推推!





慶州的GS25屋頂是傳統的韓式建築,
可說是傳統融合現代的寫照呀!





辛拉麵每個來韓國的捧油們應該都買得很兇吧!噗噗~



海苔似乎也是來韓國必買的伴手哩!
這是在土產店買低~
我覺得有點油耶!台灣的高崗屋贏了~~~





在BIFF廣場跟國際市場買的~
這裡真是美妝品牌的天下呀!

這2款洗面乳都好好用!
我用完了~還在台灣的ETUDE HOUSE捕貨回來用呢!

還有!右下角的洋娃娃護唇膏我也好愛!
我已經用掉第4隻了~
女人啊!一年不知道要吃掉幾支唇膏~~~



韓國的美妝店每次都會贈送一堆試用包,
但是我每次都用不完,
害人家屯了一堆都用不完!



好吃的高笑美餅乾,跟一樣有個美字的小蛋糕~~都很推薦!



然後是一些洋芋片跟碗裝泡麵。



重點來了!
我來韓國一定會買蘭芝的水凍膜,
價錢很平價很值得買來用用看。

因為沒有常常來韓國所以一次帶了好多瓶,
也順便幫朋友買了一些,
剛剛跑去看一下我的庫存,
只剩下一罐~怎麼辦!快用完了好躁鬱喔~~



然後是韓國品牌"后"
標榜以天然漢方製作而成的保養品,
所有產品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秘貼"。

在韓國本地買價錢真的差好多喔~
還送了好多贈品!



順便買了粉餅跟口紅。



拱辰享系列也是贈品。



上圖這一組加上拱辰享系列的贈品一共$133美金!是不是好划算。



因為好用所以在飛機上又單買了一瓶"秘貼"。



包裝好精美。





然後在彩妝店買了bb霜、洗面乳還有紅蔘凍膜。



在國際市場買了幾件洋裝。



還有一雙鞋。



韓國的鐵湯匙握柄很長,喝起湯來很順手~買了一組回家用。





在海東龍宮寺看到這個手工盒沒買到,覺得好惋惜!


最後就用韓劇裡常出現的咖啡販賣機做個ENDING~
大家有來遊玩時可以買來喝看看,我覺得好有趣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 " " 鼓勵一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